2022 1231 早安 量子能為我們所用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自己安排自己

量子的力量將改變你我的世界——宏觀與微觀一起改變

最後更新 2022-12-31 achi

剛剛不久前,在臉書貼了一張今早從後陽台看向頭份的照片,每天看,都有不同的變化,所以有了疑問:「大自然到底是何方神聖?」、「是誰在操控雲的變化?」。

想當然耳,你和我也只停留在「大自然就是大自然,誰都打不過大自然,大自然力大無比」這個層次。

其實,「是誰在操控雲的變化?」這個句型,若是改成「是誰在操控貧富的變化?」或是「是誰在操控喜悲的變化?」、「是誰在操控生死的變化?」那個「誰」會是誰?

當我知道今年有三個科學家,因為研究「量子」得到諾貝爾物理學獎的訊息之後,覺得,「量子」應該就是大自然,甚至高於大自然的層次。

量子運用在生活中,最快實現的我想應該是電動車的充電問題,報導說:

使用量子充電技術,可將傳統的電動汽車充電過程加速 200 倍,這意味着充電時間將從 10 小時縮短到大約 3 分鐘(在家裡),或在充電站從 30 分鐘縮短到 9 秒。
—— 騰訊網 ——

透過量子的「糾纏」與「疊加」運用,未來的電動汽車「完全自動駕駛」會成真。

這也不難理解,中東那些產油國家的有識之士,現在想方設法要從別的管道讓賺錢這件事不會「中斷」,不會因為石油枯竭而變成經濟難民。

——氣油車會像第一代手機那樣成為博物館的蒐藏品。

包括台灣在內的很多國家,都投入人力、物力、財力在研究量子,希望儘快讓量子導入人們的生活之中。例如前面提到的量子充電,以及未來可能的量子電腦、量子機器人……。

其中的量子電腦對標榜「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可輕易加以解密,加密貨幣不再是密了!

其實,更玄的是,量子能夠左右人的意識——把負能量導成正能量——這才是量子該走的正途。

所以,前面提到的「是誰在操控貧富的變化?」或是「是誰在操控喜悲的變化?」、「是誰在操控生死的變化?」那個「誰」會是誰?答案就是「量子」。

量子不是大小的問題,我們不能用舊思維去認識量子。例如,不該問量子有多大?或有多小?有多快?

量子是「沒有時間量」的東西。所以,可將傳統的電動汽車充電過程加速 200 倍。

量子更不是立體的概念,什麼2D、3D、4D、5D、6D,在量子的世界這些都不存在!維度才能解釋量子。也就是「時空是一體」的。

人類最大的問題是內省與外求有時搞不清楚,才會有「都是老天最好的按排」的想法。真正的「老天」就是「量子」!

當「量子」能為我們所用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自己安排自己」——透過量子儀器,由貧變富、由悲變喜、有老變少、濱死復活——不再是神話。

你以為我在說夢話?

點這個連結 https://reurl.cc/58QgM6 ,註冊為會員,需要更多協助,請CALL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