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27 早安 財富就在頭頂上 把入口打開 就財源滾滾788

不是人人都可以苦盡甘來!

最後更新 2022-12-27 achi

昨晚參加線上課程「sasa姐說故事」,從未那麼專心聽人說「故事」。但說穿了,也是很普通的一個女人死了丈夫,另一個男人覬覦女人的房產,然後走到破產、想死、女兒離家出走,再從谷底翻身的電影情結。

厲害的的是,sasa跌入人生谷底,在房間角落找銅板買一碗30塊的麵解決一天的三餐冏境之後,今天能月入百萬,並且幫助更多人從谷底「反彈」,這故事就精彩了!

「懺悔」是要做的事。

跟誰懺悔?錢!

當她在房屋某個角落找到10塊銅板…,湊齊了30塊,「終於有錢填飽肚子」的感動是難以形容的。除了感謝30塊銅板,也心生懺悔,於是很虔誠地跟銅板說:

對不起,怠慢你們了,過去這些年來,竟然沒有好好對待你們,讓你們散居在屋角灰塵裡。我錯了,請原諒我的無知、無禮。
我知道你們還是對我很好的,要不然不會讓我找到你們,在我走到絕境時,你們的出現,讓我找到一線生機。謝謝你們!對不起!

懺悔之後,解決了一餐,下一餐呢?明天呢?明天之後呢?不是屋角天天都有銅板可撿。

講起辛酸故事,總是會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出路是內求的,要從內心深處去探索,過不了自己內心這一關,其他什麼都免談。一段對她很精彩的經歷出現了。

「其實老天早就把錢放在你頭頂上,每個人都有,而且數量很大。為什麼他們下不來?下不到你身上,進不到你家?」

有一個讓錢進來的「入口」沒打開!

sasa說,不要相信「最好的安排」!我們經常會把不愉快的、不幸的、很難捱的經驗推給老天,然後說「這是最好的安排」。

不對!不對!所有的安排要自己來,要靠自己!

「我以前住13樓,要解脫,容易!」但是「不希望醜醜的走」,就不多想了!(愛美還是有價值的人性)

「你覺得一個人三不五時被車子撞,是老天最好的安排?現在手腳和肋骨被撞斷,躺在醫院,也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一樣,錢有入口有出口,心也是出口有入口,是人自己把這些出入口給堵死了!所以窮,所以鬱鬱寡歡。

躺在醫院的是某媽媽的女兒,「她把錢匯到我(sasa)戶頭了,最後一刻說『這是老天最好的安排,我女兒需要磨鍊,我還是決定不要諮詢,錢你就留著。』後來把錢退給她……」。

到頭來,讓sasa谷底翻身的關鍵是「量子」,也是用「量子」在幫助人走過難關。

如果你懂「量子」,對《哈利波特》中能進出「9又4分之1月台」牆壁的神話就不會懷疑!

40年前的科幻電影《E.T.外星人》那根食指很特別,卻預言今日的社會,不就是在過著那樣的生活,用手指滑手機!很玄,是吧?不點也不玄,因為「量子」,因為我們處在宇宙的低維度!

我們的財富就在自己的頭頂上,它下不來,甚至會跑到別人家,是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透過自己的內省,以及量子輔助,可以增強吸引力,吸錢、吸幸福都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