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115 早安 心態決定成敗 渴望程度是加速器621

有時候,我們還是要用框框看世界,才知所有的美好是「原來如此」!

最後更新 2022-11-15 achi

這個世界太大了,大到讓我們看不情全貌!甚至,反過來,即使微小的某個角落,多數人也看不到!

我們有眼睛,但還是看不清自己、週遭的親人、小時的玩伴、長大時的同學或同事、老闆、朋友……。

看不清,有幾個原因,一是知識不足;二是眼前的人事物替換更迭得太快;三無心想看;四是這世界真的太大了,即使相對於宇宙是一粒沙子,「太微小了,看不到!」

問題是,當我們把一個人或一件事放在一個小方框中來看,就能看出「端倪」時,才會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記得昨天跟你說,我接受一位網路行銷老師的邀請,報名參加TikTok如何引流圈粉的課程。晚上就讓我去到線上學習,第一步就是先把「環境」擺設好,工具就定位。

第二堂課是屬於心靈層次的課程。引流圈粉和心靈有什麼五毛關係?

亞洲第一潛能激發訓練大師許伯愷老師就出現在電腦螢幕前。

第一次在螢幕中與許伯愷大師「見面」,收獲豐盛。

就像《如何創造中國第1——許伯愷引爆生命力》這本書描述的一樣:

他將全部的熱情、全身的能量貫注在每一場演說中,以誇張的動作、詼諧的談吐、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抑揚頓挫,吸引你的注意;……,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告訴所有人:你真的能比現在幸福百倍、富有百倍、成功百倍,只要你能打開生命的潛能開關。

一個人要從谷底爬上山頂,除了經歷不堪回首的折騰,就是跟你「夢想中的那個樣子的人」學習,至少「心態」要調到與「夢想中的那個樣子的人」同一個頻率。

這也就是心靈層次的修練(打開生命的潛能開關)——渴望的程度加上正向的心態決定成功的速率。

許伯愷老師在課堂舉了兩款產品(後來才知是虛構的,而這也同時示範極限銷售的過程),這產品的功效如同仙丹,治好一個70多歲患了癌症末期的老人,同時讓他夜夜春宵……,但售價很便宜,「一瓶人民幣200元,你們想要嗎?」

上課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回覆「我要買」、「我要買來喝」。

這些答案都是咱們常人「正常」的反應。

許伯愷老師大笑了!「你們一直富不起來,是想法決定的,怎麼會在第一時間『想買』呢?」

「為什麼不是『想賣』呢?」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先想到賣!

許伯愷老師做過房仲銷售,前半年業績掛零,沒有成交一筆生意。這對一般人來講,是天大的挫敗,但渴望成功、渴望致富,讓他從挫敗中站了起來。「渴望」是激發潛能的第一步。

每個人的境遇不同,但決定進入20%人類上層圈圈的驅動力,一定是心態正向的人,是渴望程度最大的人,一定是潛能發揮最高的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