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21 早安 複製富人的想法 也可以有富人的活法713

另類活法,有攻略的活著!

最後更新 2022-10-21 achi

繼續昨天的話題,簡單聊一下…

財富、快樂、活法、複製、自己喜歡…,都是人生的內容,甚至可以說是人生的全部。

嚴格說起來,「快樂」是目的;財富、複製、活法是工具與手段;「自己喜歡」是過程。

這個過程很像股匯市盤勢軌跡的曲線圖,有時是上揚(漲),有時是下滑(跌)。不管是上或下,都得喜歡。

因為,都是自己找的,都是自己要的,都是自己招來的;都是自己的意念惹的禍,也都是自己的意念造的福。

意念這玩意,很玄、很妙。它能讓人不知不覺實現想要的事或物!

長期以來,我們被固化的思維給綁架:讀好書,找到好工作,穩穩領一份薪水、成家,再用同一套思維教養下一代……。代代相傳,一代不如一代!

這個意念讓90%的人處在曲線的下跌處,或低點。也應證了「吸引力法則」的旨意。但這是負向表列!

幾十年來,證明這個固化的思維,就是造成貧窮的元凶!這樣的普世觀念或思維,也是複製的結果!

但是有10%的人站上了高點,那是「反複製」的意念所致。

講白話一點,這些站上高點的人揚棄複製老舊的固化思維,認為「不必上班也能有收入而且更多」、「不必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他們找到創造財富的方法。

甚至,一個人可以有好幾種不同管道的收入,有人管他叫「多元收入」。

認同這個想法的人會彼此複製,並履創高點!大家一起站在高點,就像登山攻上了山頂,只有曾經腳踏高頂的人才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站在人生的高點,意味著富有了!這是因為有富人的思維,有富人的腦袋。

站在富的對立面就是窮。

窮本身不是罪過,但會讓人渾身難過!例如,想要給小孩學一項才藝,就是錢不夠用!是這個錢不夠用(窮)在使人渾身難過。對小孩來講就是罪過。

大家都說「只有窮腦袋,沒有窮口袋」。這也是複製的結果。怨不得人。

在富人的想法中,「複製」是致富的重要工具。麥當勞的成功,就是複製的結果。有些傳直銷的高聘能賺到錢,也是拜複製之賜。

複製就是SOP——標準作業程序——的展現。用行情話來講,就是「攻略」。

人生要登頂,要有自己的「活法」,要有一套自己的SOP。要制定自己的人生攻略。

這個攻略的產生取決於你的夢想。如果認為人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隨緣過就好」,那你的攻略就隨緣就好。

若是不想庸碌一生,那就把算命仙的話丟到垃垃桶!

想法決定活法,複製富人想法,就會有富人的活法!若這是你要的,就放膽去複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