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919 早安 在異象中生存 冷靜 一笑置之855

面對或身陷異象的態度——冷靜、做最好的自己!

最後更新 2022-09-20 achi

近幾週,地球上發生很多事,有些看來似乎跟我們沒有直接關係,有些卻是息息相關!

一個是美國聯準會一再升息加碼,這對世界經濟或金融影響至鉅!有人站在美國的立場戲稱:「我的貨幣,你的麻煩!」

我對經濟、金融不內行,但為什麼俄國政府要求歐洲國家買天然氣要用盧布結算?印度企業躲避制裁放棄美元改用人民幣購買俄國的燃煤,也是很值得省思之處。

另一個被島內某些媒體炒作的新聞,就是大陸貴陽疫情封控之下,一名白衣女子跪求食物的導報。被當地「樓上」的住戶錄到全部過程。原來真相只是一段「擺拍」的設計。

距離我們較近的「異象」,花東地區6.8級地震的「效應」:

一是這起地震在桃園只有3級,是輕微的有感地震,但八德「昨天完工」的室內羽球館天花板瞬間砸向地面!若逃得慢一些,恐怕……。

公共設施有這樣的施工品質,實在「別有洞天」!

第二個最離譜,花東嚴重震災,國家領導人主持線上防災(救災)會議,過程相當「曲折」!結果令多數人相當反感。

↑ 這些「異象」只是少數比較重大的部分,期待未來沒有反常的異象出現。(取自網路合輯)

再來就是TVBS的電視直播節目「被迫」更改播出時間。這畫面暗藏什麼玄機?天知道!T台相關人員知道。真相,不久之後就會大家都知道。

實在不愛講負面,不過沒有負面何來正面?

面對這些異象,其實不只是「面對」,真相是「我們已身在異象之中」!做為一介凡夫俗子,要在異象中求生存,過得自在,別無他法,吃冰——冷靜;一笑置之——笑著處置它!

我們無處可逃!即使可以像中國空間站一樣,離開地球半年,但如果地球上的控制中心因為異象而垮了呢?不就永遠無法返回地球?

我們身在地球的種種異象之中,已無處可逃!追根究底,都是「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惹的禍!人心不古啊,若只有期待「雨落有痕」——退潮之後才知誰沒穿褲子,未免有點消極!

每個人就冷靜、做最好的自己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