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08 早安 風水寶地 什麼地方才是真的好風好水 寶島台灣算是寶地嗎962

【風水寶地】什麼地方才是真的好風好水?寶島台灣算是寶地嗎?

最後更新 2022-08-08 achi

咱中國人特別喜歡看風水,但也不是全部!

我就看過一位崇尚極簡主義的網紅開箱她的新房,強調「我們家不重風水」,全部按「實用」、符合個人極簡習慣及動線來做裝潢擺設。(我也很認同)

看重風水的起心動念,就是希望居住地或辦公處所的方位及地勢能給人帶來好運勢,包括健康、財富、最佳的人際關係等等。

通俗來講,重視風水就是想要包辦所有的好處,避開所有的壞處。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嗎?若真是這樣,壞處誰拿?

老天爺其實是不公平的,讓這世間能拿到好處的人只佔了2成,其餘8成則是「高不成低不就」或是「倒了八輩子霉」;甚至讓8成的人替另外2成的人服務或創造好運勢。

事情也沒有那麼糟,從某些角度來看,老天爺還算公平。有些富貴人家,不長命!有些長命人家也不怎麼富貴!

如果你仔細觀察,老天給某人大筆財富,同時會「抽走此人」身上某些東西,例如他個人或家人的健康或壽命、讓感情不睦、婚姻破裂、家庭不合等等。

究其原因,其實風水不光是指一個地點的方位地勢如何,真正的風水是「人」!

人的「心」、人的「嘴巴」、人的「行為」才是構成風水寶地的必要條件。講白的,一個人就是一個風水。

心存善念、口吐蓮花、行為端莊,這樣的好,如果大家都來共襄盛舉,個人或群體就一起創造了好風水,運勢會差嗎?

原先大家公認的台灣好山好水,譽之為「寶島」,不過前幾天瀕臨兵戰凶險的遭遇,今後恐怕也是提心吊膽來過日子。

你不妨從人「心」、人「嘴」、人的「行為」去思考,就不難發現有一群人集體心惡、嘴賤、行為乖張,寶島的「風水」被這群「人」破壞到一個變態的境地。

所以,我才請教你什麼地方才是真的好風好水?寶島台灣算是寶地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