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06 早安 你想好接下來的人生道路怎麽走嗎 如果老共拿下台灣811

你想好接下來的人生道路怎麽走嗎?——如果老共拿下台灣!

最後更新 2022-08-06 achi

老共在台灣週邊海域畫了7個區進行軍演,今天進入第3天。

你有沒有想過,這次的圍台軍演,是「臨時起意」?還是「密謀多日」?

按我以往在軍中的經驗,軍隊要演習,從起心動念到付諸行動,沒有半年以上,是很難搞成的!

何況要聯合陸海空三軍(老共還有火箭軍)協同演習,這個難度更高,沒有準備個半年到一年,真的不好使!

如果是隨機般地「臨時起意」,一天就搞定,那麼老共的實力就不是你我能夠想像的了。

如果是「密謀多日」,那麼老共學習並運用孔明草船借箭及借東風的套路,也是硬底子功夫,加上保密到家,是值得給個「讚」,甚至「一鍵三連」!

老共那麼厲害,拿下台灣應該是遲早的事,你認為呢?

問題來了,就像標題的疑問:如果老共拿下台灣,你想好了接下來的人生道路怎麼走嗎?

會有這個疑問,是基於以下的想法:

  1. 老共會讓台灣實施「一國兩制」嗎?
  2. 新台幣會繼續流通使用嗎?
  3. 現行的傳銷制度在老共眼裡是違法的,還讓它存在嗎?
  4. 老共在內地是不允許臉書及油管這類社交平台給百姓使用的,會不會比照辦理?
  5. 勞健保及稅制會按現行方式實行?還是按大陸的法規實施?
  6. 你還想到什麼?……

所以老共說在2035年要完成從福州開車到台北的願望,從目前的態勢來看,你認為是在開玩笑嗎?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煩惱太多了?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夢想,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