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爆產品的第一步先建立信念賣自己給己

賣爆產品的第一步是……

最後更新 2021-12-07 achi

【賣爆產品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你手上有產品要賣,第一件事情要做什麼?」這是采婕老師問線上學員的問題。

根據以往的經驗,以及上過的課程,我的回答是「賣給誰?」意思是要先找到市場,先找到誰需要你的產品——以前都是這樣學到的。

接下來,老師的解說,顛覆大家的想法!原來你手上有產品要賣,不是找誰賣!而是要先「建立信念」。第一步,要先「下定決心、許下承諾,要成為成交高手!」要成為銷售高手中的第一名!要就做到最好!這個信念很重要。

本篇文章是上過這個課程之後的感想!

克勞德.布里斯托寫過一本書《信念的力量:開發你的內在能量,改變自我,逆轉人生》,美國演講者聯盟基金會創辦人兼榮譽主席Nido Qubein在推薦序文中這樣說:「我人生中所需要的一切支持與鼓勵,都是從這本書中找到。……人生每個領域都有贏家與輸家,而輸贏的關鍵,就在於『信念』。」

原來,成交是從信念在決定成敗,也就是要從自己內心賣起:自己對自己都無法成交,對任何人也是一樣無法成交——成交別人之前,先成交自己!

從這個點出發,就不難找到產品來賣!Terry老師在上課時問大家,手上有產品在銷售的人,請在聊天室打上「有」或「沒有」。我是打「沒有」。聽過采婕老師的課程講解,現在我要打「有」!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因為:

市場上,永遠不缺好的產品!好產品是基本!
重點是要能賣出去!
要先找到客戶的購買動機。
讓客戶知道:我是在幫他解決問題,不是在賣他產品。

我在銷售的產品就是「我自己」——我就是最好的產品。所以,我現在有產品可以賣了!

在上課前一個小時,我才報名參加課程。很慶幸有及時報名,要不然就要付費來買「回放課」了!(省下來的1980元,可以買一台質量好的直升機,像這台:https://youtu.be/J8yRG0nDoZw ,呵~~呵~~ )

不管手上有無產品在銷售,很推薦想把產品賣好的朋友,一定要來參加這個5天的免費線上課程。(私訊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