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人人都愛的行銷效果

【行銷的最高境界——秒殺】免費教你秘訣

最後更新 2021-12-02 achi

「秒殺」,肯定賺爆!若你是行銷人或創業者,產品只要推出,最希望能夠「秒殺」,這談何容易?卻有人辦到!要如何達成?一場線上課程免費教你!這是報名連結:

極速秒殺的爆量成交秘訣 時間很急哦,就在今晚(12月2日)八點。

誰來教秒殺

講師是獲得「2 comma club award」的Terry 老師。在華人圈,這是很難得到的獎勵,必須在單一銷售流程創下美金一百萬元的營收,通過審核才能獲頒獎牌得到肯定。

透過網路行銷單一流程,要到1000000美元的營收,不是簡單的事!但很多人辧到。
Terry老師得到的2COMMA CLUB AWARD獎牌。(取自Terry的臉書)

你也知道,任何比賽的獎項,能站上去領獎的位置,只有三個: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但是在 2 comma club award 的獎項裡,沒有名次,只有門檻——單一流程營收破美金百萬元。達標了,就是人生勝利組。這比前三名還有價值!

跟自己比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必須看透!不要跟任何人比,這輩子跟你比的人就只有你自己!今天自己在第三名之後,那麼明天想方設法讓自己超越自己,成為「此生有史以來的第三名的自己」!這才重要,對吧?

因為「人比人,氣死人。」沒必要拿別人來氣自己!自己跟自己比,才會激勵自己!

「秒殺」在特殊情況才會出現

銷售產品能有秒殺的成效,你知、我知、他知:不容易。通常會發生在下列幾種情況:

那麼個人的網路行銷要如何秒殺?

秒殺?幾秒才算數?

像前述三種情況,秒殺只是形容票券或產品很快就賣光光(你真的想要,肯定要跟「黃牛」用更貴的價錢購買)。更貼切的說,秒殺就是極短時間的搶購現象,它可能在7200秒(2小時)被搶購一空。

網路行銷常用的「倒數計時器」,就是引起搶購的肇因。例如下方今晚免費線上課程,距離上課時間的剩餘倒數計時:

00
Hour
00
Minute
00
Second

你我心知肚明,自己的產品要有「秒殺」的成果,需要運用一些心法與技術,就來聽聽有20年經驗的老師免費的分享,報名網址:

https://lihi1.com/oWE1k

期待線上與你一起學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