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獲滿溢】現金流系統5天挑戰線上課程比預期還要值錢!

最後更新 2021-11-09 achi

【收獲滿溢】現金流系統5天挑戰線上課程比預期還要值錢!

剛剛上玩「現金流系統5天挑戰!」第一天的課程。實在是賺超多的!你有遇過線上課程,一邊聽課一邊寫作業上傳給老師的嗎?今天大家都在挑戰這件事!大部份人都挑戰成功!

會報名這五天的課程,一方面是看到「現金流」,倒不是「見錢眼開」,而是現今的社會,即使在睡覺,都在燒錢!同意嗎?夏天開冷氣,冬天開暖氣,電費真的很貴,看在這筆支出的份上,大家都應該來「五天挑戰」,學習創造自己的現金流,讓現金流向自己的帳戶!

這五天的挑戰課程,內容是:
第一天,找出你的完美客戶。
第二天,客戶里程碑、夢想路線圖。
第三天:規劃你的行銷內容。
第四天:測試你的提案。
第五天:如何建立成交系統。

光是第一個課程主題,就讓行銷(創業或事業或生意)成功一半!因為透過課程,知道客戶在想什麼?他們需要什麼?更知道客戶在哪裡?

在推廣產品的過程中,「客戶在哪裡」是每家企業或創業個人永遠存在的問題。期待這堂課能幫自己找到精準的客戶。果不其然!Terry用一張前所未見的「客戶分析表」,幫學員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客戶。

很重要的觀念,客戶買產品的目的是為了「改變」兩個字。重點是,客戶買你的產品會得到改變否?這個時候透過分析表,就能找到精準客戶。同時你也會掌握他們會出沒的地方。此時,投其所好,就能把產品順利銷售出去。

此外,老師「勸」學員,看電視或在網上看任何影片,都會跳出某類廣告,不要轉台,不要略過廣告!把廣告看完。這是學習行銷很重要的時機,如何看廣告?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類節目或影片?一定有其道理,很大程度,那是廣告公司做過縝密的調查之後,才有的作為。

這就是你的客戶在哪裡出現的道理是一樣,我們行銷做生意或創業,若能找到精準客戶,產品就很好賣。

透過第一天的課程,我很慶幸沒有拒絕報名,雖然這課程是免費,但真的物超所值!比免費還值錢!

接下來還有四天的課程,建議還沒有報名的朋友,何妨給自己學習的機會,填寫報名表!或許真的「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上過Terry老師的「打造現金流系統5天挑戰」第一天課程,就有這種感覺。

這是報名連結:https://bit.ly/300h8y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