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營收超過百萬台幣的客戶里程碑行銷模式

最後更新 2021-10-21 achi

You can fail at what you don’t want, so you might as well take a chance on doing what you love.
即使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那條路,也可能會失敗,所以你也可以嘗試放手一搏,做你喜歡做的事。

《一週營收超過百萬台幣的客戶里程碑行銷模式》

今天跟你分享的「客戶里程碑」是付費課程才能學到,這次分享其中的精髓。這個行銷模式,幾年前Terry老師首次使用,一週之內就創造營收超過百萬台幣。

只要透過一個連結,以超級經理的層級參加東森直消電商的TF團隊夥伴,都曾經免費參加過Terry老師的網路行銷課程,裡面很詳細解說「客戶里程碑」的行銷模式。它的道理很簡單,但執行起來,需要耐心與縝密的思維。

客戶里程碑就是賣一個產品給客戶,讓他的惡夢變成美夢的過程。講「惡夢」是比較頂級遭糕的狀況,因為人的天性就是想要「離苦得樂」、「趨吉避凶」。但也有不是惡夢的時候想圓夢,只是想要嘗試一下,表示自己曾經有「到此一遊」的經驗,像我超想買遙控直升機來玩便是。

● 你幫客戶解開枷鎖,讓他遠離惡夢,並且再幫他完成美夢,你就賺錢了!
● 你幫客戶解開枷鎖,讓他遠離惡夢,並且再幫他完成美夢,你就賺錢了!

當你鎖定一個市場,就知道這個市場中的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問題需要解決,於是你去找產品或設計製造出產品放到這個市場來賣,但不見得好賣!因為客戶對你不熟、對你的產品也抱著懷疑的態度。

這個時候,你要找到客戶的問題出在哪裡?客戶的一個大問題通常是有幾個小問題串成的。把大問題拆成幾個小問題,並針對每個小問題提出解決辦法,這是賣家的要做的事。這裡舉我買遙控直升機當例子做說明。

我想玩遙控直升機,但我從來沒有經驗,是初入門的新手。於是去網上找資料,對一個新手來說要怎樣入門比較妥當?如何用最少的錢買到不容易損壞(摔賣)的遙控直升機

網上很多資料可參考,包括國外的玩家都有。不過吸引我的只有「偉力控」。他在影片中,或是自己的網店,會提供新手入門應該要注意的事項,這些事項其實就是新手會遇到的種種問題或是好處。他不知不覺在做的行銷就是「客戶里程碑」的模式。

昨天我分享的文章裡有提到「我被教育」的五個重點,這裡不再重複講,請點連結回去看: https://lihi3.me/3PO4q 。這五個點再加上最後成交,就是6個「里程碑」。

● 里程碑的概念就是一站一站解決問題,每一站都可以有驚喜,看你怎麼運用。
● 里程碑的概念就是一站一站解決問題,每一站都可以有驚喜,看你怎麼運用。

第1個里程碑在告訴你,新手入門就選C-129型遙控直升機。有定高的功能,而且耐摔、便宜。

接下來推你進到第2個里程碑:新手應該花更多時間拿遙控器玩飛機,享受當下的樂趣及成就感;而不是花錢買高階機種來摔,再花錢及大部份的時間來修理損壞的飛機。你要累積「飛行時數」!

進到第3個里程碑,萬一飛機摔了怎麼辦?偉力控有零件,有維修服務。別擔心!

第4個里程碑再推你一把,給你一個玩遙控直升機的正當理由:玩遙控直升機要左右手同時使用,對右左腦的開發有很大的幫助。「聽說不容易老人癡呆」!

到了第5個里程碑,你玩遙控直升機會遇到的疑難雜症,網上他的YT頻道有上千部影片可以參考,裡面有解決方法。你大可放心玩!

再來里程碑的最後一「站」,賣產品——成交,就是直升機及零件的銷售。偉力控把產品做不同的組合包裝,並告訴你為什麼要選用某個組合。這對買家才是最有利:便宜、可以玩更久。也就是我們常講的:讓人無法拒絕的「提案」。

● 我選擇從這個網站入門玩遙控直升機,關鍵在一些解決問題的建議。
● 我選擇從這個網站入門玩遙控直升機,關鍵在一些解決問題的建議。

以上我舉的例子是賣實體產品,有網店及門店同時在行銷產品。如果只買虛擬產品,也是「比照辦理」,記住,客戶里程碑的「原理」及「結構」不變,變的是使用者及套用在上面的產品。重點在先幫客戶解決問題,即使前面幾個里程碑給免費的方法,也是OK。

「客戶里程碑」的運用是活的,還有更進階的操作模式,都是精心的設計。如果你想學更多,老師有開課時,再通知你報名參加。

以上是我參加Terry 老師的「代理商訓練課」第二堂的系列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喜歡請給個讚,或分享給你的朋友。今晚第三堂課,心得會繼續跟你分享。

#客戶里程碑 #解決問題 #百萬行銷模式 #成交 #網店 #門店 #虛實整合 #網路銷 #賺錢 #遙控直升機 #惡夢 #美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