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想要嗎?

最後更新 2021-10-13 achi

把人們的惡夢變成美夢,你就賺錢了!

《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想要嗎?》

「讓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這句話之前曾經聽過,似乎太過夢幻。直到昨晚,參加Terry老師的「代理商」線上訓練課程,才恍然大悟,原來心法加方法對了,認真做,就成了。

能夠把「讓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當成是課程的目標之一,這樣的老師沒幾個,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先做到,再把他達成這個目標的心法與方法,傳授給需要的人,並且他的學生也辦到,開這個課才有意義。

● 在網路行銷界,能把「賺錢對你來說像呼吸一樣自然和簡單」列為課程目標的老師,  Terry是少見的一個,若非實力夠強,誰會做如此的目標設定?
● 在網路行銷界,能把「賺錢對你來說像呼吸一樣自然和簡單」列為課程目標的老師,Terry是少見的一個,若非實力夠強,誰會做如此的目標設定?

講到「賺錢」,別以為這件事很俗氣,在疫情之下,有多少人為了賺不到錢,或無法賺錢,就有種「對人生不抱希望」的感覺!賺錢本來就是身處現代社會存活的必要項目。試想,你為什麼要投履歷?為什麼要去面試?不就是想要找到一個有收入的工作?

當你的履歷石沈大海沒有下文,或去面試後,好久好久沒有被通知去「上班」,會不會頓時覺得人生了無生趣?但積極進取的人,會一直投一直面試,直到被錄用!這前前後後不曉得浪費多少時間和精力?

● 投放履歷或參加面試,是多數人求職找工作賺錢的管道。
● 投放履歷或參加面試,是多數人求職找工作賺錢的管道。

應該想一想的是:那些富人,或極端一點,那些全球前500個富豪,有誰是靠著投履歷或面試之後變成有錢人的?大家熟知的名人富豪如微軟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西班牙的阿曼西奧‧奧蒂嘉(Amancio Ortega)、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創立了亞馬遜的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創立甲骨文(Oracle)的拉里‧埃理森(Larry Ellison)、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還都是「白手起家

更吊詭的是,枱面上,不管是做自媒體或在其他平台,賺到「第一桶金」的人,絕大多數是在「辭職」之後辦到的!

也就是說,「創業」才是賺錢的路。但創業何其不易,自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顯然太過於冒險。如果「跟對人」,那麼創業就可以少走彎路。

不管用什麼方式創業,賺到錢的基本路線不外是「找到產品,把產品賣出去,收錢;繼續賣產品,收錢」,這樣一直循環著,錢就一直滾進來。但這當中有一個地方很特別,你越想賣產品,自己以為很棒的產品,但來買的人沒幾個,或根本沒有人要來買!

有個觀念,或是當作問卷,先問你,會選哪個:

  1. 創業做生意要先找到流行的產品來賣?
  2. 創業要先找到市場,看市場需要什麼,再找產品賣給他們?

以上你會選擇哪一個?1或2?我猜,你會選1,因為這是多數人根深柢固的想法。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想當然耳。第2點,是我上完Terry老師的課之後,才驚覺「原來如此」。

創業做生意,簡單來講就是做買賣,買=進貨,賣=出貨。讓進貨的錢少一點,同時把出貨的錢增加,這來回算一算,進貨成本低,出貨售價高,就賺了。但不容易呀,買進產品容易,但要賣出產品就有難度了。用兩個字來講,就是要學會「行銷」來增加出貨的量與售價。

行銷最、最、最重要的點,如前面說的第2點:先找到市場,看市場需要什麼,再找產品賣給他們?

● 一群人共同的需求會形成市場,掌握這個市場,是賺錢的重要關鍵。
● 一群人共同的需求會形成市場,掌握這個市場,是賺錢的重要關鍵。

市場就是「一群有共同需求的人群」,他們有亟待解決的問題,即使花再多錢,都要把問題給解決掉!這個問題不解決,會是他們的「惡夢」。你把他們的惡夢變成「美夢」,你就賺錢了!

把惡夢變成美夢的產品,可能是一個實體、肉眼可見、手可觸摸的東西;也可以是一句話、一個觀念、一段知識,是看不見、摸不著的無形的東西。

你找到市場,隨後找到這個市場需求的產品,放到這個市場來銷售,透過可以撩動他們內心深處「痛點」的行銷語言,激起他們自己主動把錢掏給你,買了產品,還跟你說「謝謝」。

因此,你不僅賺到錢,還獲得一個鐵粉般的客戶,這樣的鐵粉多了,也漸漸把自己的品牌口碑給樹立起來。對日後的行銷會更加順利,最終會感覺「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

這過程需要經過學習與調整、優化。下一篇再跟你分享。如果你覺得以上這些觀念對你有幫助,請按個讚,或是分享給你的朋友,也期望我們可以彼此來探討「賺錢像呼吸一樣自然簡單」的議題。謝謝你讀到這裡。

#產品 #市場 #賺錢 #痛點 #惡夢 #美夢 #行銷 #買賣 #履歷 #面試 #上班 #創業 #Ter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