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癌的連想

最後更新 2021-08-25 achi

壁癌用塗料可以改善,
財務上的癌要用心法來醫治!

《壁癌的連想》

房子住久了,難免因為地震或年久(失修)而龜裂,經日曬雨淋風吹,於是讓房子罹癌!那原本漆得亮麗的天花板及牆壁,漸漸像是有了茶漬渲染一樣,變了樣,水泥牆表面出現了粉末狀,用手輕輕一捏,就鬆散開來,還發出霉味,相當惱人。

台東老家超過40年屋齡,原來住在高雄的房子也是30年以上屋齡,都有壁癌現象,也曾用自己以為是的方法,處理了兩到三次。但問題依舊在。

朋友的屋子也有壁癌的現象,要我幫忙處理。我到網上查了一下資料,也到油漆行請教「老」闆(真的是很資深的老闆),建議我用某個品牌的塗料,見附圖。

↑  油漆行老闆建議我用這個「威力包」處理壁癌,要按順序來,先除霉,再防水,第三道塗上抗鹼塗料。
↑  油漆行老闆建議我用這個「威力包」處理壁癌,要按順序來,先除霉,再防水,第三道塗上抗鹼塗料。

因為剛剛施工,未來會不會「復發」,要「觀察」一陣子。

「壁癌」,房子的大疾病,要用特殊塗料「威力包」醫治。這讓我想到龍哥在推廣的直消電商「網路開店包」。同樣都是「包」,目的都在找回健康——房子的健康及財務上的健康。

但兩者的發想是不同的角度,治壁癌用的是「阻斷」或「滅除」的手段。讓造成壁癌的「菌」沒有生存空間,達到治好壁癌的目的。

網路開店包則是從「攻擊」或「開源」的角度來增加收入,以治好財務上的「窮癌」或「錢癌」。最近收到一位朋友分享的圖片(看來是分享自臉書allen正能量粉專),收入只有一個,但支出像是水桶被鑽了十數個洞,一直流失,這像是一個人或一個家庭得了「錢癌」!

注入的薪水要大於流失的支出,存款才不會一直減少!
↑  注入的薪水要大於流失的支出,存款才不會一直減少!

要治好這個癌,就要把單一收入的薪水,增加一到兩個或更多。讓注入的「水」大於流失的水。「網路開店包」就具有這個「威力」!「展店」讓收入量大並且快速。「消費買日用品」讓收入穩定又「細水長流」。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就無需再費口舌多作說明,您可以透過這個管道,瞭解網路開店包的威力:

一:30天內創造300萬的被動收入流程

二:自動化網路連鎖合作計畫

#壁癌 #錢癌 #威力包 #網路開店包 #龍族 #TF團隊 #賺錢 #開源節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