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貪念讓詐騙事件少80%

最後更新 2021-08-20 achi

軌道,給我們最大的啟示:
脫軌或不由正道,就是災難的開始!

《0貪念讓詐騙事件少80%》

我不懂佛法,但聽過佛法說的三毒「貪、嗔、癡」。貪排在第一順位,可見此字的影響力最大!這個社會「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詐騙事件歷久不衰,因為「貪」字也是「歷久不衰」!

光是「貪」一個字,讓人們動了起來:貪念深的人動了心、抓詐騙的警方忙翻了、讓新聞工作者也一起忙、讓詐騙者「更新」他們的手法…。貪字攪亂攪混了一池美好的春水!

關於貪,就有「貪贓枉法」、「貪生怕死」、「貪得無厭」的負面「成語」。加上網路交易發達,疫情推波助瀾之下,透過網路流通的現金,總量以億計。據報導「國人前5月網購被盜刷逾5億元 3大知名網站遭列名單」!「疫情期間網購詐欺仍持續飆高」。

↑  疫情期間網購詐欺案件持續飆高,大家要有警覺,免得辛苦賺錢的血汗錢,瞬間化為烏有!
↑  疫情期間網購詐欺案件持續飆高,大家要有警覺,免得辛苦賺來的血汗錢,瞬間化為烏有!

實在不太想寫負面的東西,但是這些存在貪心詐欺的事實,我們無法不面對,期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畢竟錢不好賺!古人留給我們忠告: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取財必須要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但是透過網路,可以少流汗水,賺更多,一樣能「有道取財」!

這裡推薦兩個取之有「道」的線上賺錢講座:

一:30天內創造300萬的被動收入流程

二:自動化網路連鎖合作計畫

所謂「窮不忘操,貴不忘道」,再貧窮也不能忘記了操守,再富貴也不能忘記了道義。疫情之下,更見操守與道義的珍貴,這是永遠不褪流行的普世價值。

#貪嗔癡 #正道 #網路賺錢 #操守 #防人之心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