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態度那麼重要?英數字揭開秘密

最後更新 2021-08-11 achi

態度…
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態度那麼重要?英數字揭開秘密》

從A到Z,從01到26,英數字的運用,我們日常生活會遇到,是用帳單繳費時,你的個人帳號,就是把身分證前面的英文字母,用相對應的數字取代,便是你的繳款帳號。例如,身分證號是「K123456789」,K與11相對應,那麼帳號就是「11123456789」。

在人生的雞湯哲學,也很好玩,用相同的方法,套用到某些單字上,裡面藏著成功的秘密,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

阿爾伯特.哈伯德寫的書《態度決定一切》,序言中說道:「其實,成功很簡單,往往取決於人們看一件事情的『態度』,有時越簡單越能成功,一個簡單的想法,一個簡單的理念,往往都會導致成功與否。所以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重要。」

attitude is everything,態度決定一切。英文單字「Attitude」——態度的重要性,從字母的排序可以發現其中的奧秘!請看這個短片(https://youtu.be/yytIn_Y2dAk

影響人生圓滿的因素:

  • Attitude(態度)100,佔了絕對重要的地位。一般而言,態度是潛在的,主要是通過我們的言論、表情和行為來反映的。
  • Workhard(努力)98,凡事努力是一定要的,跟在態度之後,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 Knowledge(知識)96,具有專業的知識優勢,是通往成功之路或實現夢的有力保證。
  • Love(愛)54,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我們要活得愉快、幸福,不能沒有愛,超過一半就夠了!
  • Luck(運氣)47,不到一半,夠了!美國史丹佛大學「科技創業計畫」(STVP) 執行長 Tina Seelig 發現,「運氣」其實是我們能夠創造的!
  • Change(改變)38,小小的改變,就能成就圓滿的人生,所以,觀念、想法、習慣稍作改變,就像轉個彎,看到的風景會不同!
影響人生圓滿的因素:
Attitude(心態)100
Workhard(努力)98
Knowledge(知識)96
Love(愛)54
Luck(運氣)47
Change(改變)38

今天純粹個英數字遊戲,應該很多人都玩過,但玩過不代表圓滿過!從簡單的遊戲中,體會人生哲理,並把它用到我們實現夢想的路上,會有另一番比較圓滿的結果。

改變、運氣、愛、知識、努力、態度,看來都是成就圓滿人生很重要的因素,不管佔比的數字如何,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只要不缺,其重要性都是100分

#態度 #成功 #數字的秘密 #圓滿人生 #100分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