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身富爸爸之前 先聽名人專題講座

最後更新 2021-08-08 achi

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
都有難以言諭的期待
父親節快樂

《擠身富爸爸之前 先聽名人專題講座》

今天是父親節,祝普天下為人父者節日快樂。在這波新冠疫情肆虐仍然不見結束盡頭的時候,相信有不少為人父者陷入「窮爸爸」的困境,祈祝人人都能擠身富爸爸行列,成就美麗人生。

昨天,八月七日,全台下大雨,尤其南部,傳出災情,有人說像極了62年前的「八七水災」,簡直就是歷史重演!但願大家都平安。

每屆爸爸節,就會想起先父在世時的林林總總。事實上,我跟老爸的相處時間,可以用「聚少離多」來形容。高中畢業就離開家鄉,從軍去了。之後的見面都要看軍中放長假來決定。

離開家鄉的30多年來,我們父子多數用要貼郵票的那種書信在連絡,在父親離世那一年(12年前),智能手機才起步不久,當時的同事(齒模公司)買了大陸的「山塞版」手機,便宜好用,炫耀得不得了。

但是到了今天,「手機就是事業總部」!當年,年輕人在炫耀的山塞版智能「手機」,如今卻是全球銷量前五大的品牌手機。更沒想到,是擠身富爸爸的工具

↑  12年前的手機功能很陽春,到了今天5G時代,「手機就是事業總部」,恐怕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截圖自范可欽線上講座)
↑  12年前的手機功能很陽春,到了今天5G時代,「手機就是事業總部」,恐怕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截圖自范可欽線上講座)

除了用文字跟普天下為人父者表達佳節快樂的心意,我還要送您一份禮物,如同標題所言的「名人講座」。這是一段視頻(影片),片長01:26:26,主講者是廣告才子范可欽先生。講題是:危機讓我們加速進化。

↑  范可欽在八月七日週末線上開講的EDM。講題是「危機讓我們加速進化」。
↑  范可欽先生在八月七日週末線上開講的EDM。講題是「危機讓我們加速進化」。

我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參加這場講座,之前參加過一次,「市場反應極好」,應觀眾要求,這回結合時勢,范可欽先生用他廣告設計的天賦,詮釋面對當前的疫情危機,為何不可以浪費,要緊抓不放,透過手機把危機變成轉機,讓我們加速進化。相當精彩!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64mKMzi4Bek

看完影片,有何想法,請按此連結寫下來:https://bit.ly/2UxOrpJ

#父親節快樂
#爸爸節愉快
#手機
#危機
#轉機
#富爸爸
#5G時代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