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秒懂網路直消電商

最後更新 2021-08-06 achi

《一張圖秒懂網路直消電商》

近幾個星期,我的親朋好友給了我一個連結,連到Youtube平台一個戴小丑面具標題很聳動的影片。意思是在提醒我,「你在做的那家公司是有問題的喔!要小心!」

傳直銷這樣「顧人怨」,會讓人心生恐懼,是因為「不知」或「無知」,特別是沒有用心去瞭解走在趨勢前端的商業模式的本質,人云亦云,「沒有盡到查證的責任」就去傳播別人信口開河的訊息,對己對人都是不公平的事!

其實,我對東森直消電商,起初只是平常心認為她是正派經營的公司,會較深入瞭解,是在我的網路行銷老師 Terry 跟他的團隊在大力推薦與推廣之後。

Terry 自20多年前全心全力投入網路行銷,之後就不碰傳銷,直到他的恩師龍哥柳老師出現,才把東森直消電商的產品(網路開店包)導入原本就在做的網路行銷,做一個完美的結合,幫助更多人「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

昨天再聽了龍哥的恩師劉焱老師的線上專題分享,更篤定東森直消電商豈止正派,而是走在趨勢的前端的產業,「她打趴了很多傳直銷公司!」我把劉老師分享內容中的一張圖截了下來,用下圖的方式呈現,一下就懂東森網路直消電商到底本質是什麼。

↑ 大家說傳銷是老鼠會,因為老鼠會吸金!人本來就是趨吉避凶的動物,這是正常的。但是對趨勢產業還是用同一個心態在看待,對自己對入何人都是不公平的!(截圖自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
↑ 大家說傳銷是老鼠會,因為老鼠會吸金!人本來就是趨吉避凶的動物,這是正常的。但是對趨勢產業還是用同一個心態在看待,對自己對入何人都是不公平的!(截圖自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

劉老師說,網路本來就會賺錢,連鎖加盟也是很賺錢,東森厲害的地方就是把網路跟連鎖加盟整合在一起,賺更多!真正讓很多人裹足不前的是東森使用了必須跟公平會報備的多層次獎金制度,讓人以為東森是傳銷公司!這真是大錯特錯!

更嚴重的是,很多人還在用舊思想看趨勢產業,所以問題依然不變!都是這個句型:「我沒有……」,這是傳銷業幾十年來的「考古題」,解決辧法就是劉老師說的「有種就好」!

↑ 幾十年來傳銷的考古題就是這些,解決辧法只有一個:有種就好!(截圖自劉焱老師線上分享會)

想要透過創業增加收入,讓人生更美好的朋友,東森直消電商是首選(當然你可以不選),若要看劉老師的專題分享影片,請到本網站的「連絡我」,在「你的訊息」欄位註明要看劉老師的影片,我會把連結傳給你。

病毒都有變種而且更厲害,何況自稱萬物之靈的人類——我們!時代在進步,我們也要讓腦袋「變種」一下!

#老鼠會 #吸金 #變種病毒 #東森直消電商 #合法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