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企業家為什麼還要做直消電商?

最後更新 2021-08-06 achi

《成功的企業家為什麼還要做直消電商?》

這年頭能被媒體(廣播、電視、報紙)刊登報導,花錢登的廣告除外,只有兩個原因,不是幹了壞事,就是做了好事。說實在,目前在媒體上看到的,反社會價值的內容居多;感動、激勵人心的少之又少。

我們要把心情弄好、善待自己的途徑之一就是多看好的、多聽激勵的故事。活生生就在眼前的更是絕頂的好。龍哥柳老師在週一26日線上分享會中,邀請一位夥伴64歲的曾明國先生分享心得。他是創辦LUXWELL推展「動、靜、養、美」健康促進新理念的健康學苑總裁

關於曾明國先生的個人生平及精彩人生,在去年七月,《工商時報》有專題報導(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感動、激勵人心的故事),點此連結 https://bit.ly/3l3pSMJ 即可前往閱讀。

曾明國先生算是我們同一個世代的大哥,64歲,這個年紀的人絕大多數都在含飴弄孫,過著悠閒的退休日子。但曾大哥卻選擇參加「素未謀面」的商業領域——東森直消電商。為什麼要那麼拚?特別是參加16888線上商學院的態度,令人敬佩。

我想先請你觀賞一段影片,就不必多費筆墨贅述,點擊圖片或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fyJ8CTCfnlg

64歲的曾大哥經營直消電商一天工作12小時,最多一天開了33家分店,平均每小時開了2.75家店,難怪九天可以創造將近80萬的收入。成功的企業家都還在奔跑,我們豈可◯◯✗✗

龍哥柳老師常說:聽正面變成功,聽負面變普通!願大家都變成功。

#歸零學習 #東森直消電商 #正面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