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公式算出無限未來

最後更新 2021-08-06 achi

《一個公式算出無限未來》

點餐不用看右邊,買衣不用看標纖!」參加龍族線上分享會常會聽到龍哥柳老師講這句話。他要幫助想過上自由自在生活的朋友,透過他以及很多人驗證有效的東森直消電商平台,達到財務自由,將來有一天能不顧右邊點餐,不看標纖買衣褲。

點餐不用看右邊,意思是指不必看菜色的定價貴或不貴,愛吃就吃。買衣不用看標纖,是指到門店買喜歡穿的衣褲時,也不必看定價標纖,喜歡就買

在現實生活中,多數人是沒有辦法不看右邊及看標纖的!因為真正財務自由的人不多!很多消費的事一定要斤斤計較。便宜或符合口袋能力才買單。

現實就這麼殘酷,任何人註定要消費(花錢)一輩子,直到蒙主寵召!如果停止賺錢,沒了收入,消費這件事會被迫中斷,生活就會陷入困境。因此,要想方設法增加收入,更好的狀況是讓收入這件事變成「自動進帳」的「被動收入」,即使人在睡覺,收入都自動進帳,這該有多棒,這就如同下圖中的「睡眠財」!

↑ 「睡眠財」就是「被動收入」。用心經營東森直消電商,現在一勞,未來永逸。(取材自ETtoday新聞雲)

讓收入自動進帳是可以做到的!《人性的弱點》的作者——卡內基曾做過一個調查,他發現世界上只有3%的人能夠有確定目標,並且知道怎樣把目標落實。另外的97%的人,不是沒有目標,就是目標不明確,再不然就是不知道怎樣去實現目標,沒有規劃。

我們要擠身到卡內基所謂的那3%的一員,就要設定目標,就是在未來某個特定時候「想要」並且可以達到的「成就」;或是想擁有,並且可以得到的東西 / 生活。是清晰、有計劃、有期限,而且是可以達到的目標。

首先,要先秤秤看自己值多少錢,再根據這個數字去設定一個有挑戰性但又不太難達成的財務目標。

所謂秤秤自己值多少錢,用一個公式可以算出來,就是(月薪➗1個月的工作天➗每天的工作小時)。假設月收入是30000塊,一個月工作22天,每天工作8 小時,那麼時薪就會是(30000➗22➗8)=170.45,這就代表你目前的個人價值,一個小時值170塊。

把170變大,有幾個方式,一是增加月收入(增加分子數量),二是減少工作天數及日工作時數(減少分母數量)。我們要財務自由,就是要想辦法把170.45變成1704.5,把小數點後移。在22及8都不變的狀態下,把30000後加一個0,結果就會是1704.5!明白的講就是月入30萬。這是有難度的挑戰,但是有人透過東森直消電商平台做到(當然你可以透過其他平台創造理想的收入),成為卡內基講的有3%裡面的人。

想想看,如果未來一輩子都還是一個小時賺170.45的收入的話,再加上目前的財務狀況,你覺得有機會達到自己的財務目標嗎?人生會靠岸嗎?不要說30萬,10萬如何?一個月10萬,並且是自動進帳的10萬,你會想要嗎?

如果聽信「小丑」在網上散佈的他的個人說法,或是相信政府規定的時薪標準(見下圖)你就一輩子只值170元/小時,你願意把自己美好的人生被一個小丑或政府左右嗎?

↑ 政府規定時薪台幣160元是給企業主看的,想要把時薪調到自己理想的數字,不能靠政府或企業主,自己設目標,自己的時薪用自己的標準及能力「重新設定」!(截圖自網路)

有句台語偈後語:「要吃虎神(蒼蠅)自己合!」用白話解釋:「要吃蒼蠅自己捉」,意思是指想要的東西靠自己爭取。如果有成功者帶領就會事半功倍、少走彎路。前面提到的龍族正在推廣的東森直消電商,是目前最容易入手的管道。

馬雲說:「大部分人看好的東西,你不要去搞了,已經輪不到你了…」,而那些被人吐槽的、被說是不可能的,就是你要把握機會進場的趨勢與機會!提供龍哥講的管道:
一:https://lihi1.com/uX7Jz
二:https://bit.ly/2LPeRif
三:https://bit.ly/3eDDBXn

#多元收入 #提升個人價值 #龍族 #TF團隊 #用數字翻轉人生 #自己的未自己搞定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