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影子,錢也一輩子如影隨形

最後更新 2021-07-23 achi

《除了影子,錢也一輩子如影隨形》

五天前我在臉書圖文紓發想法:「這輩子不離不棄的只有自己的影子」。今天,又有另一個想法:這輩子還有一個如影隨形的東西——,至於會不會「不離不棄」就看個人的天賦與造化!

這輩子不離不棄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事實上,我們還在娘胎裡,就跟錢糾纏在一起了,那是讓爹娘傷腦筋的糾纏。直到走完不管多少歲月的人生,錢這東西還要糾纏一段時日才停歇,這是讓陽世有關的人傷腦筋的糾纏!可以說,上輩子、這輩子到下輩子,陪伴我們最久、最密不可分的東西,就是「錢」

上輩子(前世)與下輩子(來世),都是人類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來的,是真?是假?誰知?唯一真實的是這輩子(今生)天天都會遭遇的:在「賺錢、存錢、花錢」中循環輪迴

這個「循環輪迴」在每個人身上糾纏的結果,產生了「富人」與「窮人」。更把「人性」赤裸裸地顯現出來。於是這個世界很繽紛、很熱鬧。有衝突、有和諧;有自私、有博愛;有公理正義、也有斜門歪道。

錢是讓這個世界繽紛、熱鬧的推手。即使如此,直到現在,衡量一個人的標準簡單到了只是用「有錢人」或是「沒錢人」來劃分。

於是幫助更多人成為「有錢人」的行業或課程就很受歡迎,例如:小資理財、房地產賺錢懶人包、縱橫股市達人、理財投資訓練營、電子商務攻略、不用拉人做傳銷、網路行銷賺更多、在家就可以賺到好幾桶金、一支手機創造奇蹟……。

在全球被新冠病毒肆虐這一年半載,網路讓很多事情「隔空」就可達成,特別是在「賺錢、存錢、花錢」這個輪迴,成為最佳管道。馬雲說:人在床上,錢在網上,手指一按,就到卡上。為這個世代的賺錢趨勢(模式)提供最簡單的指引(良方)。


↑馬雲說:人在床上,錢在網上,手指一按,就到卡上。為這個世代的賺錢趨勢(模式)提供最簡單的指引(良方)。

「手指一按」,多麼簡單!只要有智能手機,就可搞定。問題來了,沒有手指的人怎麼辦?或是有手指但沒力氣按,怎麼辦?所以,有識之士說:健康要擺第一,否則都是零。

這輩子跟我們不離不棄的是自己的影子,之外,還有錢!哦,還有讓醫藥專家以及你我他一起傷腦筋的新冠病毒!解決新冠病毒最終還是需要用到錢——健康是要用錢買的!

#賺錢 #花錢 #網路行銷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影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