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步驟創造財富,第一步要怎麼做?

最後更新 2021-07-17 achi

《九個步驟創造財富,第一步要怎麼做?》

國內外億萬富翁從零(有的還是負債)到創造上億財富,驗證有效的步驟有九個,並且順序不可調換!

  1. 創造收入
  2. 增加收入
  3. 全部存起來並且保持貧窮
  4. 投資腦袋
  5. 創造多元收入
  6. 增加多元收入的量
  7. 全部存起來
  8. 投資財務工具讓錢滾錢
  9. 增加資產數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一年半載的今日,這九個步驟「依然有效」,未來也會有效!

萬事起頭難,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舉步維艱」,但不跨出第一步,站在原地不動,是什麼事都會不發生的,包括創造財富。

「創造收入」是創造財富的第一步。

有了收入才能累積財富。不管現在在哪個領域工作,即使是「微薄的薪水」,都不要抱怨,因為這個微薄的收入,是你變成富翁的基礎。完成九個步驟之後,你會感謝現在微薄的收入!

所以,先喜歡你現做的事(工作),唯有如此,未來才有機會「做喜歡的事」!這個心態上的調整不是容易的事,就是因為不容易,才要克服障礙。

通往成功的路並不簡單,因為沒有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是鋪滿鮮花的!若是打定主意不久的將來要成為有錢人,不必煩惱錢而能輕鬆過每一天,就得先忍受現在的苦。「苦盡甘來」的成語不是憑空形成的!

因此在觀念上要「有意願」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任何考驗,並且「主動」把每件事做好。

朋友的兒子,在沒有找到工作之前,每天都騎腳踏車到補習班學習電腦及網路相關課程。在求職投履歷表時,總有一項要勾選「自備機車」。沒有駕照怎麼騎機車?無法投履歷表的罩門就在沒有機車駕照。

於是,在練習多日之後,並且考了三次才拿到機車駕照。在找到工作之前,他也取得汽車駕照。而機車就是他上下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做個守法的人,不必擔心被警察攔下來開個『無照駕駛』的罰單。」這是他能快樂上下班的心態之一。

有意願,什麼難題都會被解決掉!

有意願 很認真  持續不斷
↑ 有意願+很認真+持續不斷=接近成功

接下來在行動上要「很認真」,並且「持續不斷地很認真」。這就是「喜歡現在做的事」的寫照,才會有幸福的感覺,才會有衝勁過日子。未來能夠不為錢煩惱而能「做喜歡的事」,那是自由自在的人生

財富是創造出來的,它的過程是累積來的,第一步先求有,以後再求好。這是從論語「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演繹的思維理則。就像是蓋(樓)房子,地基要打穩打好打實,才能一層又一層往上蓋。

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一定要喜歡嘿!

#創造收入 #創造財富 #步驟 #喜歡 #意願 #賺錢 #網路行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