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傷感情?

最後更新 2021-07-15 achi

人生不只是缺錢問題而已,
最大的問題是缺了夢想!

《談錢傷感情?》

昨天一大早各媒體報導一則新聞:美國加州一名男子10年前幸運地中了台幣15億樂透,沒有告訴家人,自己低調生活,一如他中獎之前。

整條新聞看完,會有兩種感覺:一是談錢傷感情!「因為一旦被家人知道中了樂透頭獎,妹妹肯定會想盡辦法侵吞他的一半獎金。」二是並非人人都有橫財可發,因為機率太小了,比被雷打到還小!

有人說,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夠用就好,這輩子你會賺多少錢天已註定。所以,有人對於錢看得很淡,甚至有些人做個「月光族」也沒有痛感。不太願意談錢!甚至對如何賺更多錢…提不起勁!但,這畢竟是少數吧?

這次疫情三級警戒近兩個月,為錢煩惱的人不計其數,缺錢的人超多的!多數媒體不會報導這類新聞,頂多拍個「鐵門深鎖」、「街上沒人」的畫面,但真正缺錢過苦日子的人的痛苦境遇,沒人報導,因為會突顯執政的重大缺點,更會突顯人性最低下、醜陋的一面!

「解決問題」就有商機!所以教人們如何賺錢,這件事就會有賣點。但是有人說,我沒錢買課程,怎麼辦?龍族的線上講座在QA時間,常有此類的問題被提出來。龍哥回覆,有個大老闆負債600萬,他要翻身,如何拿錢出來買「網路開店包」?「負債600萬跟負債605萬有什麼差別?

「人家報名參加15期的16888商學院了!」龍哥這樣回覆給提問的網友。

前天我談到聖嚴法師說人生在世要做功德智慧、慈悲心、自利利人的功德。這比錢還值錢,因為生不帶來,死可以帶去!重點在於要如何做功德?先讓自己賺到錢(自利),再幫助別人賺到錢(利人)。那要怎麼賺?

看看這張統計圖,就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找賺錢的機會與管道,顯然走「網路電商業」會是當前或三、五年內不會衰退的行業。尤其是透過網路「賣日用品」的電商業,更佳!

↑在新冠疫情橫行之下,網路電商業的業績幾乎一枝獨秀成長,是趨勢的必然。
↑ 在新冠疫情橫行之下,網路電商業的業績幾乎一枝獨秀成長,是趨勢的必然。

很現實的問題,談錢傷感情,更嚴重的是,不談錢沒感情!要理解一點,我們是用錢在生活的,錢,有時還能挽救生命、延續生命。有個電台讓聽眾 CALL IN ,談談疫情三級警戒下的生活苦境,有人泣訴「不想活了」!如果有錢,是不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被生活壓到有喘不過氣來的現象,並不是我們缺錢,而是缺了夢想

提供一個網路電商的賺錢機會,參考一下,願大家都因為錢夠用(不必煩惱明天的錢哪裡來)而快樂的生活。

管道一:https://lihi1.com/uX7Jz
管道二:https://bit.ly/2LPeRif
管道三:https://bit.ly/3eDDBXn

#錢 #疫情 #網路電商 #日用品 #龍族 #TF團隊 #網路行銷 #賺錢 #夢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