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去背景工具

最後更新 2021-07-13 achi

《免費線上去背景工具》

有時候為了設計或製作一些梗圖,必須把人物照片中複雜的背景給去除,我們叫「去背」,一說「摳圖」。這裡記錄我使用過的「線上工具」。

之前用PHOTOSHOP「手工」去背景,要花去很多時間,有時候電腦的級數無法負載,繪圖軟體會給你罷工,掛點,很不方便,用到這款線上工具,去背的效果還可以接受。

這款線上工具的名稱是removebg,要用桌上電腦操作,網址是:https://www.remove.bg/

準備一個電子郵件,先註冊一個帳號,完成註冊,去開信,點擊「Activate account」,激活帳號,就可以使用免費版本提供的簡易去背功能。


↑ removebg註冊帳號激活頁面,去開啟電子信箱就可以看到此畫面。

來到網站的首頁,是這個畫面:

登入removebg首面的畫面
↑ 登入removebg首面的畫面。

把要去背(摳圖)的圖片上傳或拖曳到「Upload Image」的位置。這裡用跟我老媽生前合拍的照片做演示。


↑ 我跟老媽合拍的照片,背景看來很複雜,準備用RemoveBG來去背。
用removebg去背之後的畫面(效果)。
↑ 用removebg去背之後的畫面(效果)。

這工具除了可以去背,還可以把背景模糊或添加其他圖案或顏色

↑ 去背的照片可以任意添加任何顏色或圖片,應用很廣泛。
↑ 去背的照片可以任意添加任何顏色或圖片,應用很廣泛。

重點是「在使用範圍內」是免費(FREE)的!

以上分享,希望對你有用!

#去背 #摳圖 #網路萬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