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學會網路賺錢

最後更新 2021-07-06 achi

網路‧病毒
老天早已安排的生活元素!

《一定要學會網路賺錢》

一定要學會網路賺錢,更貼切的講是:「疫情肆虐下,唯一活下去的方式,就是學會網路膁錢。

新冠肺炎疫情何時「解封」?誰也說不準,但是透過媒體的評論或報導,這句話常聽到:再不解封、繼續缺疫苗,沒病死,也會餓死!

情勢看來相當嚴重!生在台灣,會有人餓死嗎?光我親耳聽到的(從廣播、網路)「快活不下去了」就有七、八人之譜!原因是「沒錢」、「沒收入」、「得不到政府紓困補助」。

真正的問題還在後面,有兩則新聞報導,不要小看新冠肺炎的「後座力」:疫情恐怕很難快速緩解!工作難找!

↑新冠肺炎恐還要肆虐兩年?!請注意變革的第3點:傳統就業陣亡‧網路創業興起。(截取自三立新聞6月4日畫面)
↑ 新冠肺炎恐還要肆虐兩年?!請注意變革的第3點:傳統就業陣亡‧網路創業興起。(截取自三立新聞6月4日畫面)
↑新鮮人好"薪"苦! 9成待業焦慮、4成零存款(截取自6月24日台視新聞畫面)
↑ 新鮮人好”薪”苦! 9成待業焦慮、4成零存款(截取自6月24日台視新聞畫面)

說來說去,都是「錢」在作怪。但怪來怪去,要怪誰呢?其實都不要怪誰,已經沒有時間怪東怪西,趕緊清醒過來,學會網路賺錢吧!

未來,如果你的生意不在網路上,遲早關門大吉!

曾經是世界首富的比爾蓋茲說過,未來,如果你的生意不在網路上,遲早關門大吉!蓋茲某方面真是先知,他當年說的「未來」不就是我們正處在的時刻「現在」嗎?生意跟錢有關,要賺錢就到網路上找機會。

有太多跡象給我們啟示:能走網路就別走馬路。現階段是新冠肺炎病毒硬生生把馬路給封了!要封多久?不知道。但是病毒無法封網路,反而讓網路上的一切更加活絡。

↑三級警戒將近兩個月,龍哥柳老師50天足不出戶賺了此生最多的收入,有此感悟。
↑三級警戒將近兩個月,龍哥柳老師50天足不出戶賺了此生最多的收入,有此感悟。

「疫情肆虐下,唯一活下去的方式,就是學會網路膁錢。」重點在學會網路賺錢。龍哥柳老師自己承認是網路小白,只會上網玩臉書、line、微信,卻透過網路月入數千萬,這其中必有原因。我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此處說來話長,若你想瞭解詳情,請連絡我

#新冠疫情 #網路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