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包包讓我們避免成為新冠貧民

最後更新 2021-07-04 achi

感謝
所有抗疫英雄

《兩個包包讓我們避免成為新冠貧民》

村上春樹曾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在繼續寫下去之前,先來個感恩的「儀式」。

我雙手合十唸出: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威脅全人類生命財產之際,誠心誠意感謝默默在實驗室裡研發、生產疫苗及保健食品的專業人士,你們一定沒日沒夜在測試各種方案,找到最佳的配方,讓COVID-19病毒遠離人體,為人類找回健康無虞的生活。感恩!感謝!謝謝你們——無名英雄

七月一日我寫了疫情之下的自我健康管理,簡單推薦一款防疫的健康食品「東森倍護膠囊」,今日要再次鄭重推介此款吃的防疫食品,因為不止要身體健康,我們還要財務也健康,對吧?防疫要做的事: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再來就是吃東森倍護膠囊增強免疫力。其實,你也可以來行銷(賣)東森倍護膠囊(我稱之為防疫包),自己吃健康,也賺回財務健康!

↑由東森與華陀扶元堂共同研製的「東森倍護」膠囊即將上市。
↑ 由東森與華陀扶元堂共同研製的「東森倍護」膠囊即將上市。
↑國人研製的抗疫中藥「清冠一號」,被證明對免疫調節及抗疫是有幫功的,東森倍護膠囊也用了其中的成份。
↑ 國人研製的抗疫中藥「清冠一號」,被證明對免疫調節及抗疫是有幫功的,東森倍護膠囊也用了其中的成份。

東森倍護膠囊取材自「清冠一號」中藥配方裡面的五種食品中藥材魚腥草、桑葉、薄荷葉、栝樓根、甘草,再加上其他科學驗證有助防疫(增進保護力)的食品材料:單寧酸、茶黃素、靈芝子實體多醣、褐藻醣膠、酵母β-葡聚醣,用全素可食用的膠囊包覆,以GMP製藥規格所生產的吃的防疫健康食品。請觀看影片https://youtu.be/KHMnIRDIR7U,或詳如下圖:

↑標榜「超前部署/全面防護/滋補健體」的東森倍護膠囊使用的成份配方。
↑ 標榜「超前部署/全面防護/滋補健體」的東森倍護膠囊使用的成份配方。

看到一堆藥材專業名稱可能退壁三舍,其實,我們只要相信專業、相信科學實證及市場驗證效果即可。除了保住身體健康,我們還要想到錢——財務健康!六月一日《天下雜誌》一篇報導值得關注,標題是:《每一場瘟疫,都是財富重分配的起點 誰是「新冠貧民」?

誰是「新冠貧民」?這跟錢有關!談到錢,請勿退壁三舍!因為這波新冠疫情,有不少人正在為錢、為生存與如何保命在哀嚎呀!(請看這篇文章中的影片連結)誰能幫助他們?

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說:不要浪費每一次的危機!

因為危機就是轉機。當前的危機就是COVID-19病毒及其變種所產生的全球疫情。怎樣才叫「不要浪費」?就是抓住趨勢及機會!趨勢:網路直消電商,第一個包——網路開店包機會:防疫食品東森倍護膠囊的出現,第二個包——防疫包。擁有這兩個包包讓我們避免成為新冠貧民

東森的「網路開店包」,再注入防疫食品東森倍護膠囊——防疫包,這兩個包「背」在身上,可以快樂過日子。信者就會快樂!你信嗎?我信!龍族的夥伴都信!如果你是半信半疑(你可以不信,但不能不求證),可以透過這個線上講座求證: https://bit.ly/16888tF

#新冠疫情 #新冠貧民 #中藥抗疫 #防疫食品 #東森倍護膠囊 #網路開店包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