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日子

最後更新 2021-07-03 achi

機不可失!用手機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日子》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日子不是正常的過,超不喜歡隨時要戴口罩,還有進入超商或市場要掃二維碼,送出的簡訊也要給店員或管理員「過目」,不知道是看真的還是裝個樣子?

昨晚心血來潮,邊吃晚餐,一邊看了網路直播節目飛碟聯播網《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兩段對話聽聽看:

  1. https://youtu.be/4j4fjFd_mfk?t=2002
  2. https://youtu.be/4j4fjFd_mfk?t=2610

聽到call in的朋友,訴說現階段的苦日子是怎麼過的,真的有被驚到(用台語唸咖傳神)!原來我們美麗的寶島還有不少人活得極端艱苦+痛苦,「快要撐不下去了」,太不可思議了!

相對於有退休金、有薪水可領的軍公教警消及某些企業員工,那些靠著開計程車維生、做小買賣生意、無底薪業務、私人診所、幼稚園相關工作⋯的同胞們,真的是一個籃子的家當就在長期的三級防疫措施之下,打翻了、沒了!!

這是一個「意外提前跟著今天一起來」的日子!原來安居樂業的,被報復了,被老天爺暫時收回去了!即使是「暫時」,也不好受啊!好像有人摀住鼻子,讓呼吸困難一樣。

好了,慘狀就不繼續講下去!

不要說生不逢時,別說生錯地方,更別說投錯票(胎)!在風雨飄搖中,還是有人一路順風!還是有人努力拚搏,在風口下飛了起來!

就不舉龍哥的例子了,因為讓人很難相信可以週入千萬!TF團隊昨晚的線上講座,邀請傳統微商的寶媽分享六月份的奇遇及轉變,請看影片:https://youtu.be/HQBwWg0iNL0  。

機會就在網上,手機就在手上,手指一點,世界變漂亮!如果生活遇到困境,請不要想不開、不要垂頭喪氣。請拿起手機上網,在瀏覽器搜尋列輸入關鍵字:賺錢、電商、轉機、重生……,多聽、多看,手機會是你的轉機!

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努力拚搏,讓自己有能力跳出厭惡的圈子(例如跟政府的紓困無緣、正在吃老本過日子…),並且擁有選擇的權利,帶著家人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日子!

#天無絕人之路 #手機就是轉機 #TF團隊 #直消電商 #東森 #財務疫苗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