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生發展被什麼給限制了?

最後更新 2021-06-30 achi

你渴望的程度是你人生唯一真正的限制!

《我們的人生發展被什麼給限制了?》

好幾年前在桃園龍潭的「渴望會館」參加Terry老師的網路行銷實體課程,留下這支印有「渴望會館」的鉛筆做紀念。而「渴望」這兩字,讓我印象深刻。昨晚的龍族內訓,講師是Terry,他再度提起「渴望」這兩個字,說:「你渴望的程度是你人生唯一真正的限制!

Terry常常用這句話鼓勵夥伴或學員:「只要人類可以辦到的事,你一定也可以辦到!」他舉了例子,英國選手班尼斯特是人類一英哩賽跑第一個跑進4分鐘的人。在此之前,無人能辦到,科學家告訴人們,以人類的體能極限,是不可能辦到這件事情的。繼班尼斯特破記錄之後的十年,有336人辦到這件事!這一切取決於「你渴望的程度」。

⇑ 龍族內訓,Terry老師講到班尼斯特打破人類體能極限,第一個在一英哩賽跑進入4分鐘的選手。被列入金氏世界記錄。
⇑ 龍族內訓,Terry老師講到班尼斯特打破人類體能極限,是第一個在一英哩賽跑進入4分鐘的選手。

跳蚤跳起的高度平均是其身高的100倍,科學家做實驗,用低於100倍的透明玻璃罩,讓牠們再跳,再跳起時都會碰到罩子,科學家們不斷的降低高度,直至接近桌面。當跳蚤習慣這個高度之後,把玻璃罩拿掉,跳蚤因為多次的碰壁,再也不敢跳了,已經變成了只會爬的跳蚤。

我們絕大多數人就像只會爬的跳蚤一樣,因為從小被制約:好好讀書,將來找到好工作,每個月三、五萬的薪水……。政府的「基本工資」限制,已深深烙印在絕大多數人們潛意識,人們自我設限,所以,總認為人類的極限就是月收入2k到3k,你也是這樣觀念嗎?

⇑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在東森直消電商創造的「記錄」,週收入破千萬台幣。這個收入是在
防疫期間足不出戶,透過網路達成的。
⇑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在東森直消電商創造的「記錄」,左邊的「每日獎金」只是三個分店之一的週收入,月收入還沒計算進來。因而讓週收入破了千萬台幣。這個收入是在防疫期間足不出戶,透過網路達成的。

在台灣的人類只是宅在家就可以辦到週收入突硌1051萬!這是前所未見前所未聞的事情!未來,在龍族會有人打破此記錄;因為,大家揚棄了舊觀念與思維,不再被制約,「渴望」被激發出來。

你渴望的程度是你人生唯一真正的限制!找到對的方法、對的教練、對的導師、對的平(舞)台,打破「玻璃罩」的限制,不要管政府的什麼基本工資,你的基本工資應該是月入百萬台幣!打破自己過去所創造的收入記錄,最終擁有「不想做什麼的自由」的日子。疫情嚴峻,願你及你的家人都平安。

#目標設定 #自我設限 #渴望 #週入千萬 #網路行銷 #賺錢 #極限
#你可以透過這個課程瞭解如何找到自己的渴望:https://bit.ly/16888tF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