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必學的求生技能——會使用ZOOM

最後更新 2021-06-27 achi

疫情嚴峻,
到網上求生,
足不出戶有收入並且保命!

《疫情之下必學求生技能——會使用ZOOM》

新冠疫情未見稍緩,迫使台灣的三級防疫警戒一延再延,這一回延到7月12日才有望「解封」。因為「變種病毒」甚囂塵上,「7月12日」要解封恐怕困難重重!

截至目前為止,多數人的生活步調已亂成一團。除了某些行業的薪水照領(包括領退休金)之外,其他行業,特別是做生意的各行各業,幾乎到了「哀鴻遍野」的地步沒想到,「如何活下去」——賺錢及保命——是大家要一致面對的根本問題。

各級學生在家防疫,功課不能停,於是透過網路教學來延續校內的課程。某些行業的行銷或教育訓練也移到網路來做,即時的影音視訊成了必備工具。視訊會議軟件很多種,但這裡要推薦您一定要會使用「ZOOM」。四個理由:

  1. 免費:你參加別人開設的線上會議,是免費的。只要有房號及密碼就能登入參加會議。
  2. 知名的公司、賺錢的團隊及個人都在使用:我所謂的公司是指東森國際ECKARE的直消電商教育訓練就是用ZOOM。賺錢的團隊及個人是指我們龍族團隊及TF團隊,也是用這款視訊軟體ZOOM在教大家如何賺錢。所以會員夥伴大家都要會用。包括ZOOM裡面一些細節的設定,都要學會並「瞭如指掌」。
  3. 簡單易學:在網上搜尋關鍵字ZOOM,就有一大堆免費的教學網頁或視頻可以觀看學習,照著做,沒幾分鐘就能學會。
  4. 轉機就在你手上:有智能手機就能使用。但一般建議使用桌上電腦或筆電(有攝像頭最佳)。
⇑ ZOOM的手機版初始畫面。多數人都在使用的線上視訊會議軟件。
⇑ ZOOM的手機版初始畫面。多數人都在使用的線上視訊會議軟件。建議您一定要學會並使用它。

為什麼使用ZOOM是必學的求生技能?疫情之下,如果收入銳減或終止,怎麼辦?靠政府補助也非長久之計。靠自己比較穩當!去擺路邊攤(肯定不行)?去做計時的打工仔?去當外送員?風險極高,尤其現在變種病毒狀況不明之下,更是讓染疫風險大增。到網上求生吧!

我在本部落格一直分享的參加LIVE的線上研討會(賺錢機會),基本上都是透過ZOOM來達成。這是避開病毒侵襲的最佳求生管道!如果你會使用ZOOM,並且參加了我推薦的線上研討會或講座,就能體會「能走網路就別走馬路;能滑手機就別搭飛機」的真正意義。

⇑ 龍族團隊用ZOOM做即時的「內訓」畫面。畫面中的EDM內容,都是在網路上透過ZOOM達成。
⇑ 龍族團隊用ZOOM做即時的「內訓」畫面。畫面中的EDM內容,都是在網路上透過ZOOM達成。

手機就在你手上,桌機就在你家裡(沒有也沒關係),機會也跟你講了,其他的只剩你要不要行動了!祈願大家平安渡過新冠疫情危機!

#ZOOM #新冠疫情 #求生管道 #變種病毒 #網路行銷 #賺錢 #機會 #行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