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疫苗 你最想打的是哪一劑?

最後更新 2021-06-22 achi

病毒正在對我們謀財害命,
我們需要施打兩種疫苗!

《關於疫苗 你最想打的是哪一劑?》

COVID-19疫情在台灣的「三級警戒」防疫措施,迄今一個多月,對我來說,除了一個人在室內之外,要全天候戴著口罩,著實不太好受!但是又何奈?

比較慘的是做生意的朋友們、或某些必須接觸人群的行業(如盲胞按摩、計程車及遊覽車司機…),收入沒了,靠老本或是領政府的補助金撐著過日子,怎是一個苦子可以形容?

最慘的是打了疫苗之後,猝死,一個家庭就這樣被摧殘、毀了。很替這樣遭遇的朋友們感到不捨,失去親人的痛,痛徹心扉呀!

疫苗,對身體健康是必要的,先進國家投入人力、物力、財力(還有政治上的角力)研發製造,就是想方設法要把COVID-19病毒給制住,無非要讓這個世界「恢復」從前的榮景。這工程真的浩大呀!

大家有沒有發現,COVID-19正在吞噬人類兩個重要的根本:生命、財產。幾乎所有人都在拚命弄出對抗病毒以保生命的疫苗,但對保護財產的疫苗似乎沒多少人談論!目前為止,我只看到龍族有具體行動!

⇑ 大疫情時代,你接種財務疫苗了嗎?
⇑ 大疫情時代,你接種財務疫苗了嗎?

這是龍族昨天的EDM,對這幾個字特別有感:「你接種財務疫苗了嗎?」

財務疫苗有兩種:節流開源。節流這一劑,不會讓你變有錢,在有限的收入之下,頂多「儉儉的過」。開源這一劑,就是做生意賺錢,有很多「品牌」或「項目」,但必須考慮目前疫情的種種限制,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口罩戴好」、要「實聯制簽名」……,於是在網上做生意便是最佳開源的「疫苗」

要拿到龍族這張EDM,還真的要有福氣!即使拿到,也不一定進得了「會場」,3000人真的擠破頭!想打財務疫苗的人,沒有順序分類誰先打誰後打,因為這疫苗只有「願意」這一類的人可以施打!

讓財務具有免疫力的意思是,我們「打了財務疫苗」之後,不用煩惱日後會「沒錢」或「變窮」。如何免去這樣的煩惱?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做兩件事:

  1. 跟任何人分享到哪裡打財務疫苗(分享網路賺錢的機會)。
  2. 自己買習慣用的日用品(認真的生活)。

關於疫苗,你最想打哪一劑?政府給的那一劑,打不打自己評估風險。我跟你分享的這一劑——財務疫苗——非打不可,不在龍族這裡打,其他地方也可以喔(如果你有管道的話)!

#疫苗 #免疫力 #財務 #病毒 #龍族 #TF團隊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