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種樹才有樹蔭好乘涼

最後更新 2021-06-19 achi

因為前人種樹,後人才有機會可以乘涼。

《因為有種樹才有樹蔭好乘涼》

天氣熱,在戶外就會想找個樹蔭「乘涼」。這是本能的反應,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有樹蔭?要長成一棵能讓人乘涼的大樹,是要經過多少歲月(年)的風霜雨水摧殘、冷熱季節交替的磨難?才有今天的「樹大好遮蔭」。

別忘了:這都是因為「前人種樹」的關係,我們後人才有機會「乘涼」

股神巴菲特在講財務管理這個議題時曾經提過,今天有人坐在樹蔭下,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人種了這棵樹。如果未來想要擁有一片「還完債務」、「安全退休」、「為孩子支付學費」的樹蔭,今天就開始「種樹」吧——做好財務管理!

我們不僅要感恩種樹的前人,也要勉勵自己成為種樹的那個人

種樹這件事,就是教育訓練。大家都知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所以,從這裡不難理解(恍然大悟),為什麼民進黨執政要修改義務教育的「課綱」。

我們龍族的「16888商學院」讓近萬夥伴免費接受培訓,調整夥伴的「狀態」到最顛峰,在衝刺直消電商事業時有如安裝一組渦輪引擎,所向披靡。所以不意外,東森做直消電商業績競賽,前十名都由龍族夥伴包辦(https://youtu.be/v9ilWDni5xM?t=2111)!

⇑ 東森做直消電商業績競賽,前十名都由龍族夥伴包辦。
⇑ 東森的直消電商業績競賽,前十名都由龍族夥伴包辦。

龍族所屬的「TF團隊」免費讓夥伴到「VIP俱樂部」學習網路行銷的KNOW HOW,還有贈送一堂五個半小時的「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線上課程,真是佛心來著!

⇑TF團隊夥伴可以免費學習的課程部份內容,這些課程付費金額6萬8千多元/年。
⇑TF團隊夥伴可以免費學習的課程部份內容,這些課程付費金額6萬8千多元/年。

透過這些教育訓練,不僅提升夥伴個人應有的專業素養,對整個團隊乃至東森企業都有正面的、利多的貢獻。而這些投資腦袋的教育訓練,最終都會留在夥伴身上,誰都搶不走!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從「TF團隊」參加東森直消電商的夥伴,除了TF給的教育訓練資源,同時也可以擁有龍族的16888商學院受教的機會,真是利上加利!看懂的,挑TF這塊農地,趕快「種樹吧」(從這裡報名: https://lihi1.com/uX7Jz  )!

#股神巴菲特 #種樹 #乘涼 #教育訓練 #16888商學院 #VIP俱樂部 #龍族 #TF團隊 #網踏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