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轉身

最後更新 2021-06-12 achi

人生可以有多個劇本,
哪一本比較精彩?

《敢不敢轉身》

每個人來到世上,因為出生在不同的家庭,有的富、有的窮、有的平庸,基本條件就「不公平」,為了成就滿意的人生,奮鬥版本就不盡相同。看看世上那些成就非凡的人、名人、偉人,哪個人的成就不是是拚來的?每一個人都能寫下並演出激勵人心的精彩故事。

把人生看成是戲,每一齣戲就是一個劇本,到底要怎麼演才夠精彩?如果不滿意,是可以換劇本的、可以重來的!「人生其實可以隨時重新開始,關鍵在於你敢不敢轉身!

人生其實可以隨時重新開始,關鍵在於你敢不敢轉身?

重點有兩個:敢或不敢?要不要「歸零」重來?

關於「歸零」,不少經營組織行銷的朋友對於每個月的業績要「歸零」很有意見,會以此來比較哪家(公司)好?哪一家不好?但這似乎劃錯重點了,是你的人生走到不如意的時候,要不要歸零重新開始?或是你的人生演得精彩,要不要再加碼重新演另一齣更精彩的戲?「歸零」是一種心態,不是單純表面的數字!

再說敢不敢。這話說得好:「對待生命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終究都會失去它!」另一句更嗆辣:「我們來到世上本來就不打算活著回去!」一位大姐做生意,店裡員工出點狀況,幾名「道上」的人來討「公道」,對大姐口出惡言、還亮出「家伙」,一陣你來我往,大姐沒在怕:「不想見到明天的太陽的人最大啦!」「道上」之人於是摸摸鼻子離開了。

置之死地而後生人生最慘的情況不過跌到谷底、回到原點,如同剛出生那一刻生不帶來的一無所有。轉個身回頭就是向上走,不是嗎?

至於怎麼向上走?一種是自己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一種是借力走(搭車),看個人的智慧了!

我在這裡看到很多精彩的故事,有些是本來就很有成就的人也加進來,有些是素人或小白之類的年輕人、寶媽、老大哥…,這裡這裡https://youtu.be/5z9UGoxdgmY?t=1837

#人生如戲 #勇氣 #轉身 #歸零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