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自己就能天下無敵

最後更新 2021-06-11 achi

和自己的心魔比起來,任何敵人都微不足道

《戰勝自己就能天下無敵》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遇到「要」、「不要」;「好」、「不好」;「肯定」、「否定」……的抉擇情況。正反兩方在內心一直拉扯,到底如何是好?

阻礙我們向上向善的這股內心力量,便是「心魔」,鼓勵、支持我們向上向善的另一股內心力量,一般稱為「天使」。

我身邊有些朋友,看她/他們用手機在傳好幾組數字,到了晚上,「去了了囉!擱摃龜了!」賭,就是在選擇「要」或「不要」的遊戲,也是「押寶」的人生;押對了,飛黃騰達,押錯了,江河日下!

就像幾年前的高雄市長選舉,兩方面陣營的訴求「拉扯」,到後來的另一次「拉扯」,今天回想起來,到底市民有沒有押對寶?眾人的心魔是遠大於天使的力量?還是天使的力量大於心魔?

對個體(人)來說,你我也常常有心魔在作祟,是吧?就像我一直分享我們龍族及TF團隊在東森直消電商經營的「網路開店包」生意,因為做出的成效顛覆了過往所有人們的想像(月入千萬、日入數十萬…),讓人有種幻覺:這是真的嗎?於是想加入與不要加入兩方面在內心裡拉扯:騙人的⟺應該是真的,騙人的⟺應該是真的,騙人的⟺應該是真的…。

中國的「天問一號」火星探測器搭載的「祝融號」火星車上個月成功登陸火星,這是中國第一次成功的火星著陸任務,也讓中國成為繼美國後第二個成功派出探測器登陸火星的國家。你相信這是真的嗎?人類都能成功到遙遠的星球探險,那麼…一個凡人或素人透過正夯的網路電商平台,創造超過月入千萬台幣的財富,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知是誰說的,很有道理:「和自己的心魔比起來,任何敵人都微不足道」。也就是說,這世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就能天下無敵!

戰勝自己的凡人或素人,像是龍哥柳老師、TF老師、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寶媽、年輕阿嬤…真的飛黃騰達了,你想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嗎?請參免費的加線上分享會: https://lihi1.com/uX7Jz

#心魔 #負面情緒 #正能量 #天使 #直消電商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