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眼睛看的耳朵聽的給矇了

最後更新 2021-06-10 achi

老把減肥掛在嘴邊的人,他要解決的問題,大都不是胖!

《不要被眼睛看的耳朵聽的給矇了》

學習網路行銷,Terry老師常跟我們說,人們不買單的真相,並不是他嘴裡講的那樣:「我要問問老婆的意見」、「我要回去考慮看看」、「我真的沒有這筆預算」……,背後一定有一個真正的理由,藏在內心深處,必須想方設法把它「挖」出來。

這種情形常見於經營組織行銷的邀約及締結階段,你的目標客戶或準夥伴會有一大堆理由(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沒興趣」、「我還在做××家不方便跳槽」……,但那並非真相

老把減肥掛在嘴邊的人,他要解決的問題,大都不是胖!」這話一點不假。因為「胖」這個字在他心裡或許代表「不美」,所以,他想做的可能是整容、做嫁接睫毛、買件漂亮的名牌衣服、豐胸、多賺點錢找健身教練……。更內心的問題是「沒有辦法堅持到底的決心」、「美食太誘人了」、「這世界多我一個胖子沒什麼差別」……!

人生在世,要「解決的問題」多到數不勝數。其實,有問題,代表有市場,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產品,或是一個「提案」。像是解決車子爆胎問題,經營輪胎這個行業,就會賺到錢,賺多賺少要看經營的策略如何設計與執行!

再如,真實的例子,我在海口咖啡茶坊工作,是「起家一期」七層大樓的店面,上個月底連續下暴雨,沒多久,店內的廚廁排水孔冒出水來,淹得木製櫃子幾乎要報廢!原本以為是外面道路底下的污水管「塞車」,排水不及,才會「倒灌」到屋裡。甚至地下室停車場也有漏水、積水現象。

這幾天,出太陽,沒有下雨,但是屋內排水孔依然一直冒出廢水,味道不好聞。這現象也發生在隔壁鄰居。於是跟大樓主委反應,找專業來處理。原來是這三年來,各樓層住戶長期排放的廢水在主幹管產生了硬塊,就像人的血管阻塞一樣。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一番折騰之後,通了!

⇑ 起家一期大樓三年的累積,讓廢水主幹堵塞,請專業來處理。這是「基本的簡單」的處理方式。
⇑ 起家一期大樓三年的累積,讓廢水主幹堵塞,請專業來處理。這是「基本的簡單」的處理方式。

問題的產生,總有真相!「老把減肥掛在嘴邊的人,他要解決的問題,大都不是胖!」這話是真理。

龍族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經營東森「網路開店包」一年,月入1千2百萬,並且帶領夥伴幫助大家也月入千萬、百萬…,是有真相的﹐是有原因,如同龍哥自己講的,「分享這些成就,最難的是如何讓人相信這是真的!」

平凡如你我的月收入是別人(素人)的週收入,或是日收入,問題不在我們不相信,而是真的確有其事!不要被眼睛看的、耳朵聽的給矇了!真相在這裡,點連結報名就可以知道: https://lihi1.com/uX7Jz 。或者可以點連結直接看錄影: 網路直消電商創業說明|主講:龍哥柳老師

#減肥 #胖 #真相 #問題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