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會誤人一生

最後更新 2021-06-09 achi

你想要的成就,
會在你沒有藉口的那天開始。

《藉口會誤人一生》

你相信「因果」嗎?我,信!

網上流傳一句話:「在台灣如果1450跑來罵你,那麼你一定有什麼地方做對了!」

「做對了」是因,「罵你」是果。

那麼,「藉口」與「誤你一生」又有什麼因果關係?

美國商業年鑒的資料顯示,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在世界500強裡面,西點軍校培養出來的董事長有1000多名,副董事長有2000多名,總經理、董事有5000多名。為什麼如此卓越?著名培訓專家費拉爾·凱普在他的《沒有任何藉口》一書中明確闡述了其中的秘密,那就是在於「沒有任何藉口」。

我們所以如此平庸甚至有白活了的感慨,就是因為「藉口」太多!想要翻身,就讓內心「閉嘴」吧!「你想要的成就,會在你沒有藉口的那天開始。

我們不想做什麼或不想要什麼的時候,心裡總有成千上萬條理由;這些理由就是一事無成的因。反之,想做什麼或要什麼,肯定會找方法來達成。找藉口與找方法,一念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現在COVID-19疫情嚴峻,如果找藉口不能辧聚會,不能面對面溝通談創業計畫,就一切停擺,不就損失更慘?

我們龍族及TF團隊反而在此波疫情肆虐之下,能夠在直消電商中「異軍突起」,就是「沒有藉口」。聽聽那些有不可思議週收入的夥伴的分享,就會明白「你想要的成就,會在你沒有藉口的那天開始」是真理!

在線上瞭解沒有藉口的創富機會: https://lihi1.com/uX7Jz

#藉口 #因果 #方法 #成就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