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人的線上教室與5億的營業額

最後更新 2021-06-02 achi

嚴峻疫情之下,
能讓個人財務免疫力提升的良方是…
直消電商!

《3000人的線上教室與5億的營業額》

台灣的COVID-19疫情似乎沒有降溫的樣子,令人憂心!「不要動!」「帶口罩」、「不許群聚」……,不能做的事情太多了,要阻斷COVID-19病毒傳播鏈,就真的是不要動!宅在家裡!

網上有很多抗疫的資訊,教我們提升個人身體的免疫力:吃夠營養、睡夠飽、運動夠量……。但是另一個需要防的、需要抗的、需要提升的免疫力——財務免疫力——要如何做呢?沒有想到吧?

剛好搭著疫情宅在家裡不許到處亂動的禁制令之便,您相信嗎?不出門也可以提升我們在財務上的免疫力!請先看截圖:

⇑ 龍族本月份直消電商的營業額截至5月31日18:37止,快要衝破5億台幣!
⇑ 龍族本月份直消電商的營業額截至5月31日18:37止,快要衝破5億台幣!

龍族這個月整個團隊做出的(直消電消)營業額快要衝破5億台幣!這在業界是一個新記錄、新的里程碑!因為這個績效每個月都驚人成長,吸引超多人想來參與,因此原本千人的ZOOM線上分享會,擴大到3000人,讓有心於翻轉人生的朋友不再向隅!你是這3000人之一嗎

⇑ 龍族的直消電商線上分享會開到3000人的教室!
⇑ 龍族的直消電商線上分享會開到3000人的教室!

在疫情嚴峻之下,唯一可以群聚且不必帶口罩的地方在哪?就是龍族開設的線上教室,可以容納3000人!「躺在家裡賺錢」,蠻適合現在的情勢,領政府給的「紓困金」,紓一時而已,用完了怎麼辦?還是抓住一個可以賺穩、賺久、賺大的機會,認真跟著成功者學做教傳,比較實在。

這是提升咱們財務免疫力的絕佳時機,說老實話,正常時期,你忙一些大大小小事,忙出什麼結果?心裡很清楚。搭此疫情「順風車」,被強制宅在家裡,正好能夠「完整」學會一套網路直消電商的賺錢方法。待疫情結束,真的就海闊天空!說不定,屆時你有能力成為發紓困金給有需要的人——做公益

不管你有沒有參加3000人的分享會,我們TF團隊的分享會也能助你提升財務免疫力!請點此連結報名: https://lihi1.com/uX7Jz

#COVID-19 #疫情 #宅在家 #紓困 #ZOOM #網路直消電商 #5億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