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資源及支援好到不像話

打勝仗的關鍵:
後勤補給源源不絕!

《這樣的資源及支援好到不像話》

國內疫情發展到現在,相信很多人開始有情緒上的反應,因為小孩不能上學、自己的工作可能丟失、收入肯定銳減……,不管它是天災或人禍,總希望有人可以有效控制全局!對吧?

我是龍族所屬TF團隊的一員,我們發展事業都在線上(網上),早在疫情之前,就是如此,現在遇到嚴峻的COVIED-19疫情,反而績效更好!其中原委就是資源及支援好到不像話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團隊會提供到我們所提供的程度!

TF團隊的領導人Terry老師及核心幹部(顧問群)實在夠貼心,把原本在使用的「網路自動化成交系統」導入東森直消平台,所有的資源及支援能用的全部給夥伴運用,還免費提供教育訓練,也難怪,有其他團隊或行業的朋友也想「擁有」這套系統!

先看這段影片( youtube 影片 ),你會明白我講的「網路自動成交系統」是何物?是如何運作的?事實上,這套系統也引起房地產專業人士的高度興趣,見截圖。

大家看到我的報價,就會知道現在你使用的自動線上會議系統至少有多少價值!

「三軍未發,糧草先行」,老祖宗早就有此智慧,打勝仗的關鍵:後勤補給要源源不絕!會打敗仗,多數是「彈盡援絕」!再回到本文第一段關於疫情,如果Terry老師用在網路創業的所有一切,搬到防疫或抗疫,是不是就可以減少大家的恐慌?同時還可以賺大錢!

在TF團隊,深深感受到資源及支援實在好到不像話!想要更進一步瞭解TF團隊,可以報名參與經常舉辦的線上會議: https://lihi1.cc/vvaTm

#資源 #支援 #糧草先行 #自動成交 #系統 #網路行銷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