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待在家裡做什麼好?

最後更新 2021-05-23 achi

防疫期間宅在家裡,
打發時間還能賺點收入…
就看看網路電商的操作模式。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做什麼好呢?》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防疫重點就是待在家裡,不要移動、不要群聚;政府也下令娛樂場所、特定餐飲、賣場商店等等暫停營業或管制人流,各級學校停課,避免病毒擴大傳染

幾乎所有人的生活步調因為病毒被打亂了!這也不能去,那也不准去。除了上班時間的遠距工作及遠距教學之外,很長時間待在家裡如何打發?熱心的朋友在社群中發了這樣的建議:看影片⋯

防疫期間有人看頑皮豹打發時間。

其實,還有其他更有意義的事值得做。例如:把家裡房間、客廳、廚房每個角落做一次大整理,甚至可以來一次大規模的「斷捨離」式的極簡整理屋內。不僅阻斷病毒的流竄傳染,也讓生活環境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待在家裡,有人長時間會到網上逛逛。在此同時,不妨也思考一下,宅在家裡有沒有管道增加穩定收入?當然是有的,看看下面這張圖,在疫情之下「逆勢成長」的行業,就是「網路電商」。

逆勢成長的網路電子商務。

做網路電商,最好的狀況是不必自己找貨源、不必自己包裝寄送、不必自己費勁收錢、不必自己做客戶服務……,說穿了就是「委外」或「外包」,就像下面這張圖所示:包物流、包金流、包會計、包客服、包產品開發。你可能還沒感受到這樣的「包勢」生意,宅在家裡,上網便可完成,並且可「自動」完成!

包勢電子商務,全部委外完成。

講到「自動」,就不得不談「系統」,想像一個畫面:在「香腸製造機」的入口放進一隻豬,半個小時或更短時間,在出口處,就有包裝好的一箱一箱的香腸等著送到市場去賣。系統就像這樣的流程,完全自動化,在網路也可以達成,這裡要推薦這個:

【限時重播】如何透過自動化成交系統、30天內創造300萬的被動收入流程,即使你只會「複製貼上」?

既然待在家裡,唯一不用戴口罩可去的地方就是網路世界,請點這個連結進去逛逛吧,這回也要「實名制」,你只需提供自己的電子信箱及姓名即可:

https://lihi1.com/uX7Jz

#系統 #宅在家 #網路電商 #賺錢 #新冠疫情 #實名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