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解決的人生三個問題

最後更新 2021-05-22 achi

面對人生,
必須解決的三個問題:
1.如何賺到錢?
2.如何留住錢?
3.如何錢滾錢?

《大家都要解決的人生三個問題》

生命三要素:陽光、空氣、水。缺了其中一個,人的生命會受到威脅。其實,要讓生命更美麗、更精彩,還有一個重要的元素不能缺,「」也!

從古代的以物易物,到今天的貨幣流通,甚至信用卡或數位(虛擬)貨幣的使用,「錢」定義了「價值」,並讓人類的文明有了建設性的變化。如果沒有「錢」在各個階層流通,我們的社會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從幼稚園、小學、中學到大學這一連串「花錢」學習成長的過程,就是在為「賺錢」在舖路。每一個出門在外的人,不是在花錢就是在賺錢。錢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也左右著「人生」。

當前COVID-19疫情升級,金管會20日宣佈,疫情警戒在三級以上(含),各家網路銀行跨行轉帳手續費全免,實體ATM轉帳手續費則減收2元。因此不出門(走馬路)透過網路花錢或賺錢更無掛礙。

仔細想想,我們真的一輩子跟錢脫離不了關係,面對金錢,或者說面對人生,所有人都得解決三個問題:

  1. 如何賺到錢?
  2. 如何留住錢?
  3. 如何錢滾錢?

這3點都做到,就是有錢人(富人),就可以過上更輕鬆、更自由的生活,也更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可以創造凡非的人生。

對一般人來說,「如何賺到錢?」是比較難的課題,要不然就不會有「M型社會」的產生。這個社會因為產業結構及財富重新分配的緣故,使得中產階級人數變少,有錢人變得更有錢,窮人則更窮。問題就出在「如何賺到錢?」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變有錢。

要變有錢,兩個方式:開源節流。節流,就是少花錢,把錢省下來或存起來。這如同開關水龍頭用水;想想看,把水龍頭關掉一半,用沒有沖力的水柱洗澡會過癮嗎?

拼命節流省錢無法讓你有足夠的金錢過上輕鬆自由的生活,唯有把焦點放在「開源」——「進攻」、「增加收入」賺到更多錢,才能辦到!

更理想的狀況的是,我們不只要輕鬆自由的生活,同時要輕鬆自在的賺錢!但必須提醒一點:所有輕鬆自由必經一段辛苦的歷程才能獲得!

聽過「管道的故事」嗎?(用這四字關鍵字到YOUTUBE平台搜尋,就有好幾段視頻可以觀看。)這寓言故事在闡明用勞力可以賺錢,但賺的是小錢;用頭腦賺錢,建立一個自動化的系統可以賺大錢,稱為「被動收入」。

網際網路發達,透過網路可以建構如同一台「不斷電的網路自動印鈔機」,相當符合「管道的故事」中關於被動收入的模式。

要打造所謂的被動收入,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必須建立一個能持續幫你帶來收入的「系統」。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Terry老師大約在半年前,打造了一個能夠自動成交的賺錢系統,昨晚八點的線上研討會花了近一個小時介紹這套系統,聽起來真的不可思議,累積到現在,這個系統已經幫助許多人創造了5-6位、甚至7位數字的收入

Terry老師介紹不斷電網路自動賺錢系統
Terry老師介紹不斷電網路自動賺錢系統

我在先前跟你分享這場線上會議的報名連結,你可能有其他事情在忙,而錯過了。不過,報名網址不變,你可以隨時點開報名,這裡再貼一次: https://lihi1.cc/vvaTm 。期望我們都能擁有不必為錢煩惱的人生。

#系統 #賺錢 #花錢 #網路行銷 #被動收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