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超級大商機

疫情嚴峻也是無奈,留在家裡,就上線瞭解超級大商機,看看趨勢,為美好的未來舖路。

《疫情下的超級大商機》

今天開門見山,直接給你這張DM:超級大商機

超級大商機,限邀請入場。全民利潤共享計畫,行為變現,手機實現,線上商機講座。

我們暫且先不對這張DM品頭論足:研究一下標題下得好不好、文案寫得如何?為什麼要用深色搭配金黃色系?

在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禁止群聚,「線上商機講座」便顯珍貴!特別是沒有被邀請,這線上商機就跟你無緣!(這也是網路行銷所謂「漏斗」的概念,想要的人、積極進取的人才會經由預設的管道進到線上教室!

你會說,現在「過得好好的」,幹嘛要去線上瞭解商機?

你「過得好好的」,真的要恭喜你!但是,有一些人在這波嚴峻的COVID-19疫情之下(連續六天單日百人以上確診,並且往生了3人),生命備受威脅工作機會或基本的生存權瞬間消失者大有人在。這個商機正好遞補上來,不覺得老天安排得恰到好處?

還有,你過得好好的,但你的親友們呢?你的同學們呢?你的鄰居們呢?他們有像你一樣的福氣值得被恭喜嗎?如果能夠有機會幫一把,人生就更有意義,是吧?站在「助人」的這一邊來看,我們只是不費半毛錢「分享」一個機會、一個商機給有需要的、給想要的人,就是這樣而已。

防疫法令或專家已經要求我們「待在家裡,沒事不要群聚!」待在家裡到線上瞭解一個「超級大商機」,應該不會讓生命受到威脅,同時有機會把「生存權」給要回來!是不是挺好的

不想說太多,如DM寫的,誠摯「隆重邀請」你,今晚八點前到線上瞭解超級大商機…
請按開這個連結報名: https://bit.ly/3i4mwFD

#這個商機肯定顛覆你已有的觀念
#這個商機正在締造記錄
#這個商機讓很多人先是覺得不可思議然後恍然大悟
#這個商機正在寫很多人的精彩故事
#這個商機讓年輕人及年長者以萬為單位創造比年齡還大的月收入

ps. Terry老師何許人也?請點開下方這個網址,往下滑,從「哈囉,我是Terry 傅靖晏」開始看
https://bit.ly/3eDDBX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