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網路行銷 不遲

最後更新 2021-05-20 achi

網路行銷
↓
疫情之下
必學的賺錢功夫!

《現在學網路行銷 不遲》

因為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連續五天以百位數增加,讓疫情再度升溫,百姓的行動有所限制,最好「待在家裡別動!不要亂跑!」

疫情推波助瀾讓網路更搶手

這讓線下的商業活動「嘎然而止」,也助長線上(網路)活動熱絡了起來,包括學生的學習課程也要移到線上完成。網路上的一切,無需面對面接觸,符合疫情防治的要求,不僅可以達成線下活動的結果,甚至更能擴大人見人愛結果。

於是,「網路行銷」成為當前個人或公司企業維持收入或增加收入的絕佳途徑。但是有人問:「現在學網路行銷,會不會晚了些?」

其實,不遲!不怕你不學,只怕你不肯踏出第一步,所謂「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網路行銷流程跟線下一樣

網路行銷,只是把「行銷」移至網路來做,「道理」沒變,只是多了些網路工具的使用,以及某些策略的運用,以使「道理」可行,並且行得順利,最終把產品交給客戶,把客戶口袋裡的錢收回來!

做網路行銷,如同在一片荒蕪的草原開墾土地,種菜、種果樹、種花,但收成卻可以多次並且加速。

網路的「那頭」是誰,沒人知道!絕大多數是陌生人。但網路行銷做得好,就可以把陌生人變成朋友、變成買家、變成長期客戶,甚至讓他再介紹朋友一起來成為你的客戶。

跟第一名學習網路行銷

這到底要如何做?我覺得跟著擅長網路行銷的專家學習、跟著在網路行銷有實際操作並且做到第一名的老師學習,比較不會走彎路。

由於搜尋引擎的發達,要找到網路行銷的老師很容易,但要找到有實戰經驗並且成果第一名,同時目前還在線上實做的老師,卻寥寥無幾。

為什麼有人特別會釣魚釣蝦?

你可以想像一個畫面,在海邊或湖邊有一群人在釣魚,或是釣蝦場一群人在釣蝦,其中有一個人沒幾分鐘就收線取魚或蝦子,「這個人」身邊的桶子裡魚或蝦特多!是不是會好奇問一下:「你是怎麼釣的?為什麼一下子釣那麼多呀?」

網路行銷就是這個模式,在網海裡「釣魚」!從釣具、餌的製作、魚線、魚鈎到魚群在哪裡的選擇,都要「做功課」。它是有流程、有步驟的

這樣的過程,你可以自己摸索,在網路找尋許多片段湊成你要的內容,去實作。但這通常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做到,結果不見得如願!

繳點學費學習完整系統的網路行銷

如果花1500元用半天的時間跟著第一名的老師學習,你覺得划算否?我覺得挺好的!因為:

你可以學到

  1. 網路成交最重要的三大核心
  2. 打造自動賺錢機器的五大步驟
  3. 三個最昂貴的行銷錯誤
  4. 推進客戶成交的三個階段
  5. 不隨時間而改變且持續可用的自動賺錢流程
  6. LIVE Q&A(現場回答你網路行銷、事業經營的任何問題)

光是以上這些就值回票價,更讓人心動的是:
報名成功後,再送你價值 $14,340元的三堂專業線上課程

以上這些,我都經驗過,這裡誠摯推薦給你也來學習完整系統化的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報名資訊

課程日期:2021/05/29(六)13:30~19:00
課程地點:線上教室(報名完成後會把連結發給你)
光是報名頁面就有很大的學問,值得學習,不妨點進去看看…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eDDBXn
期望這堂網路行線上課程能幫助你發展更好的網路事業。

#網路行銷 #新冠疫情 #零接觸 #陌生人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