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容納500人的會議室有1694人報名,為哪樁?

最後更新 2021-05-16 achi

一隻手機‧創造奇蹟

《只能容納500人的會議室有1694人報名,為哪樁?》

教室太小了!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級數升到第三級,前天14日晚上,「龍族團隊」線下的實體會議取消,但是生意還是要做呀!只好移到線上(網路)。我們團隊開了500人的ZOOM會議室,居然有1694人報名,最終使得1194人不得其門而入

1694人要如何擠進500人的教室?1694人要如何擠進500人的教室?一開始,連講師都無法進教室!

這到底是什麼會議,居然吸引上千人參加?龍族的創辦人龍哥柳老師總是創出好記又有意義金句,這回是「一隻手機創造奇蹟」!這場原本在高雄線下舉行的講座,因為疫情升溫,臨時改為線上,沒想到500人的ZOOM教室有將近1千7百人報名!可想手腳慢的人鐵定進不了教室。

線上商機講座:一隻手機機創造奇蹟!
線上商機講座:一隻手機機創造奇蹟!

面對新冠疫情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未來,恐怕有一段時間大家要在線上渡過,龍哥因此一口氣買了一年份的大型研討會教室(見圖),可容納1000人。想像一個畫面,在哪種場所可以同時容納1000人聽一個超級商機?而且會是常態!

在龍族團隊,未來在線上1000人參加商機講座會是常態,這意味著會有一群人準備翻身!
龍族團隊未來在線上1000人參加商機講座會是常態,這意味著會有一群人準備翻身!你會是其中一人嗎?

在嚴峻的新冠疫情之下,逆勢成長的商機還是有的東森直消電商便是!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但知道有商機卻不去瞭解或探個究竟,最後什麼事都將不會發生!點擊這個連結閱覽全文,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上千人想要擠到500人的「教室」: https://lihi1.com/1QzRD

#ZOOM #線上研討會 #講座 #逆勢成長 #商機 #翻轉人生 #賺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