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森賺到大錢不是運氣好

最後更新 2021-05-03 achi

掌握趨勢、1萬%篤信,
未來的收入會以億計!

《在東森賺到大錢不是運氣好》

昨晚被邀請參加「龍族」的線上領袖會議,眼界大開,聽到前所未聞、看到前所未見,原本跟多數人的想法一樣,覺得很多素人「運氣好」才能在短時間月入數十萬或數百萬

今早醒來,還在「回味」這場三個小時的線上會議內容,往更深層推敲,所謂「運氣好」是有條件的,至少有三個,不單單是老天特別眷顧。

成為龍族的一員,不單單是老天特別眷顧!
成為龍族的一員,不單單是老天特別眷顧!

龍族」是龍哥柳老師去年參加東森直消電商平台所創立的團隊,迄今滿一年,整個團隊上個月(2021年4月)做了2.18億的業績。在此數字的背後,讓年僅23歲的年輕人到五、六十歲的大哥大姐們,在短短一到兩個月內,月入二、三十萬,實在不可思議!

龍族在2021年四月創下單月業績2.18億。
龍族在2021年四月創下單月業績2.18億。(攝自線上會議畫面)

不可思議的還有,龍族創立一年之內,讓很多夥伴的「日收入」超過百萬,龍哥本人的「月收入」超過千萬!是上輩子燒了好香、祖墳會冒青煙所至嗎?不!

誠如龍哥柳老師所言,心態上要「篤信」自己在東森會成功,要超越「相信」及「深信」的程度,發自內心的、百分之一萬的相信東森平台會越來越好、相信團隊、相信自己!這是第一個讓自己「運氣好」的條件。

第二個條件是行動上的作為:歸零學習,做出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在人多的公開場合敢搥胸脯做出對自己、對朋友的承諾(大聲喊口號):我們都會在東森翻轉人生,讓眾人跌破眼鏡!

5月2日龍族的領袖會議有近四百人參加!
5月2日龍族的領袖會議有近四百人參加!(攝自線上會議畫面)

第三個條件是經營的技巧,要完全融入團隊的教育訓練,並將所學運用在生活上、言行上,我們是在經營事業,在做企業,除了自己當老闆,也要幫助他人也來當老闆,「去直銷」!不要用傳統的舊思維來經營新趨勢的電子商務。

龍族兩位超級領袖,左邊是龍哥,右邊是洺洋老師,在東森上億的業績,兩位領袖貢獻至少一半以上!
龍族兩位超級領袖,左邊是龍哥,右邊是洺洋老師,在東森上億的業績,兩位領袖貢獻至少一半以上!(攝自線上會議畫面)

買樂透彩中頭獎,真的是要運氣好、祖墳冒青煙,一生可能矇到一次,再有下次的機率渺茫。經營東森直消電商月入數十萬到上千萬,就不是運氣好而已,是勤於走馬路加上走網路的結果,還有緊抓趨勢,看懂、敢衝!

#東森 #龍族 #心態 #技巧 #趨勢 #時勢造英雄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