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追求完美

最後更新 2021-04-30 achi

世上沒有完美這件事,只有讓人微笑的事!

《不要追求完美》

你是「完美主義」的人嗎?或者你是「吹毛求疵」的人嗎?我自己曾經是,總想把事情做到最好,覺得毫無缺點、沒有瑕疵,才會滿意,才肯把事情告一段落,但總是事與願違。

「完美」是一種感受、感覺,因人而異。這情形常見於職場,如果上司是完美主義者,下屬會很累,會做到喘不過氣來!例如,寫會議記錄,吹毛求疵到標點符號不能有錯!?

本文探討的「不要追求完美」指的是在網路行銷這個領域。特別是在建立網站、寫文案、投放廣告。「網路行銷」的最終目的在透過網路平台成交:解決客戶的問題,同時把錢收回來。收到錢才會微笑,對吧?接下來是如何收到更多錢,以及持續不斷收到錢。

錢沒有收回來,等於白做工!有這樣的念頭,人之常情。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灰心喪志的!

完美是一連串讓人滿意的過程體驗感受。所以要測試、修正。如同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教學生投放FB廣告,在眾多測試方案及過程中,留下成效最好的,繼續讓它跑,並且放大成果;其他效果不好的,就捨棄,專注在有效果的方案。

傅靖晏的網路行銷課程內容,投放廣告要留下成效最好的方案,讓它繼續跑,並擴大成效。
傅靖晏老師的網路行銷課程部份內容,投放廣告要留下成效最好的方案,讓它繼續跑,並擴大成效。

追求完美是目標,是做人做事一定要有的里程碑與心態。「不要追求完美」並不是隨便做做、敷衍了事;而是「先求有再求好」,因為這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邊做、邊檢討、邉學習、邊調整,直到有成果出現。

#完美 #最好 #成果 #滿意 #網路行銷 #賺錢 #誠信正直

#傅靖晏老師有免費的線上課程,有興趣可以點此連結報名: https://lihi1.cc/IfvT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