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你的人不會幫你付帳買單

最後更新 2021-04-29 achi

批評你的人不會幫你付帳買單,堅持自己認為有趣的,直到老去!

《批評你的人不會幫你付帳買單》

俗話:「一皮天下無難事!」你認為這句話是對或錯?如同前天我提過的「橫看成嶺側成峰」的概念( https://lihi1.com/7LXoW ),沒有對錯!看你用什麼角度來解釋。

正向來看,「皮」是堅持到底,擇善固執。

我們生存在世,從小到現在,相信被批評的多、被讚美鼓勵的少。尤其在創業這條路上,更是被看衰得夠澈底!(認同的請舉左手)

我們團隊的總顧問龍哥柳老師說:…人生苦短,不是有趣就是老去,反正不會死!。所以,不要太在意旁人的說三道四,「不要在乎別人的批評,因為他又不會幫你付帳單!

讓批評你、看衰你的人閉嘴的唯一方法:做、做、做,做出成果給眾人看!堅持你認為有趣的,不如此,就會老去。與其老去不如有趣!最佳狀況是有趣到老

#皮 #堅持 #有趣 #老去 #鼓勵 #讚美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