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寄電子信給我

最後更新 2021-04-28 achi

因為提供了電子郵件,
有錢人會寄變有錢的秘密給我!
你也可以比照辦理。

《有錢人寄電子信給我》

我最早使用谷哥的電子郵件溯自2007年底,迄今超過13年。早期人們濫發電子信做廣告,也經歷過。發展到今天,電子郵件的使用,已有共同的規範:在對方同意下,才可以發電子信給電郵主人。

所以,如果你夠仔細的話,你會發現收到的電子信裡面有寄信者註明的幾句話,大意是,你曾經註冊過我們的某個方案,同意收到信件;或是若您不想繼續收到信件,可以取銷註冊。算是比較有「尊重」的處理方式。這意味著,你想要什麼,什麼就會寄送到你指定的信箱。

最近,我收到有錢人(月收入數十萬、數百萬以上)寄來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到,有錢人運用四個秘密的公式賺錢:需求、供給、品質、數量。還有他們幫助人們增加收入的其他管道,至少有三個以上,有些是線上課程,有些是線下的實體課程。

還有其他關於如何找到創業點子、如何成交高單價產品、如何調適情緒……。

收到有錢人寄來的電子信,還可以發現,他們為什麼靠電子郵件的正確運用就可以成為有錢人的軌跡。前提是你也想增加收入或成為有錢人。當你這麼想的時候,會找機會「融入有錢人變有錢的軌跡」。一些方法、點子、步驟、流程…就會寄送到你的眼前,接著就是參與、實做

我是因為在這個表單填了電子信箱,才會收到有錢人寄信給我,如果您也想收到,先填自己的信箱給有錢人吧!這是第一步,點擊連結: https://lihi1.cc/IfvTr  ;第二步填入電子郵件,接著到你的信箱開信,點裡面的按鈕「我要報名」,然後奇蹟會接續發生…!

↑「索取」是變有錢的第一步:填電子郵件。
索取」是變有錢的第一步:填電子郵件。
↑填完電子郵件,你會看到這幾行字,有錢人都很有禮貌!
填完電子郵件,你會看到這幾行字,有錢人都很有禮貌!
↑然後到你的電子信箱開信,會看到此內容,按下藍色按鈕……
然後到你的電子信箱開信,會看到此內容,按下藍色按鈕……

這一路走下去,便是有錢人變有錢的「軌跡」,起源於「想要」並採取行動:「填電子信表單」!That’s all!

#Email #電子郵件 #電子信箱 #有錢人 #秘密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