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輕鬆的心態面對久旱不雨!?

最後更新 2021-04-25 achi

老天呀!
我們什麼都不缺,
就是缺水!
請賜給我們水吧!
感恩!

《用輕鬆的心態面對久旱不雨!?》

陽光、空氣和,一直被認為是生命生存的三大必要條件(要素)。缺水真的造成生活上極大的不方便,沒水刷牙洗臉、洗衣服……,特別是上完廁所,沖馬桶及洗手這件事,沒水可用,超級難受!

幾天前跟朋友聊到,物以稀為貴,越是稀缺,越是昂貴。水,缺了,沒有跟石油一樣,反映在市場的售價漲跌,奇了?

本圖截取自「水資源網路特展」網站 ,更多訊息可以前往閱覽: https://bit.ly/32HpeKq 。
本圖截取自「水資源網路特展」網站 ,更多訊息可以前往閱覽: https://bit.ly/32HpeKq

台灣地區久旱不雨,缺水問題嚴重,有兩個縣市實施間歇性停止供水措施,我住苗栗竹南的這一區,每周四及五兩天停水48小時,因為是大樓,頂樓有大型水塔,比較沒有無水可用的壓力。

今天週日,咱們輕鬆些,「笑談久旱不雨」。先看這段視頻: https://bit.ly/3aCEgW0 ,再看這段祈雨漫畫: https://bit.ly/3gBhRMP

笑完之後…,旱象還是一直存在,缺水問題不會立即得到改善,那…我們繼續放鬆心情,愉快地祈雨吧!

#水 #祈雨 #旱象 #停水 #水資源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