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品牌

最後更新 2021-04-22 achi

個人品牌助人解決問題,影響力不容小覻!

《個人品牌》

一個月前發生在台灣的「鮭魚之亂」,引發諸多議論,甚至立法院還建議修法:改名1年內不得再改!「名」之於個人、社會,影響力不可小覷。

現今自媒體盛行,很多「個人」因此而揚名立萬,靠的就是用個人的實力把「名」給做了定位,成了某個領域的專家,這便是「個人品牌」

之前聊過品牌( https://lihi1.cc/vG4ms ),今日來補充如何創造個人品牌

人們對故事比較有興趣,你會發現,有些廣告是先用故事在舖陳,結局帶出該品牌的產品或服務,這讓人會心一笑或感同身受,而品牌也植入受眾(潛在客戶)的大腦,為營收打開一條通路。

「用記錄代替創造」建立個人品牌也是如此:「說寫故事」。

例如,用文字及影音記錄自己每天臉部膚質、身材、收入等等的變化,經過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之後,人們會看到成果的展現,這使得「個人」給人深刻的印象,於是「個人品牌」被確立。

知名藝人為什麼「知名」,在成名之後,他們過去學習、練習的故事會被傳誦,例如鳳飛飛、蔡依林、周杰倫。不同領域都有佼佼者。即使同名同姓,「個人品牌」是某人實力的總體展現,無法被取代!

不管故事的結局是失敗或成功,只要有影響力,讓人們向上向善,幫助人們解決問題,都是值得推薦的「個人品牌」。

我個人對網路行銷最有興趣,所以推薦給您的也是相關領域的「個人品牌」: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實體課程,本周日在台北新店舉辦,講師就是網路行銷魔術師傅靖晏Terry Fu,1500元換一顆更新的網路行銷的腦袋。點這裡報名: https://bit.ly/3eDDBXn

#個人品牌 #揚名立萬 #鮭魚之亂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