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會採取購買行動不是價格因素

最後更新 2021-04-17 achi

人們購買的理由,最終於價值大於值格。

《人們會採取購買行動不是價格因素》

人們會購買產品或服務,不是因為價格的因素。背後牽扯的理由至少有四種,而最後歸因於「價值遠大於價格」。價值無法量計,價格只是數字大小而已。為了價值,人們會不計價格

昨天分享了銷售流程之一「提案」(https://lihi1.cc/9rUZP) ,成交的原因是幫客解決問題。這就是人們會購買的第一個理由——解決問題。這是價值大於價格。

第二個買單的理由:讓客戶覺得便宜。昨晚我在OK超商買麵包,買二送一,這個「送」的條件是隔天就到了有效期限,因為買了麵包不會擺放到後天過期了才吃,覺得OK,所以買了。

第三個購買的理由:產品或服務能幫客戶實現夢想。如果你常關注網上賣課程的廣告,內容絕大多數都會有「學員見證」,或用貼文截圖,或用影音展示,都在表達一個意思:買我產品或服務的人,會實現夢想:賺到大錢,或創造被動收入。

第四,賣家夠真誠。所以要創造「口碑」、建立「品牌」,這是信任的基礎,人們會選擇安全感較高的品牌進行購買。所以「最有名的產品會打敗最好產品」!(參閱這裡 https://lihi1.cc/vG4ms )。真誠算是成交的最後一張底牌,一旦客戶對賣家失去信任,最後就是客戶選擇離你而去

#價值 #價格 #提案 #口碑 #品牌 #圓夢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