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交易不是單一事件造成的!

最後更新 2021-04-15 achi

誰犯的錯誤越少,離成功的距離越近!

《毀了交易不是單一事件造成的!》

沒有任何單一事件會毀了你的交易。交易不成,是諸多事件綜合的結果

你可能犯了好幾個錯誤,你可能好幾件事情沒有做到,你踩了客戶很多次的地雷,才會沒有完成交易:不加入你的團隊、不跟你做生意。

例如帶朋友參加合作會議,會議慢了兩分鐘才開始,最終朋友沒有加入合作計畫(沒有成交),把原因歸於會議沒有準時開始,說你們沒有誠信,這理由太過牽強。客戶也不會因為「你們的贈品不好」的理由而不買單。

雖然成交有細節要注意,但沒有成交的原因不是這些表面單一事件所造成

再以男女談戀愛為例,女朋友不喜歡你,是因為你的髮型不好看,所以戀愛失敗?或是你講的笑話不好笑,所以戀愛失敗?是因為line訊息晚了三小時才回覆,所以戀愛失敗?絕不是上述其中單一事件造成戀愛失敗!

犯的錯誤越少,離成功越近!又是「減法」人生!

#交易 #成交 #錯誤 #減法人生 #戀愛 #賺錢 #誠信正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