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切透明化

最後更新 2021-04-13 achi

成交的細節:讓銷售過程透明化。

《讓一切透明化》

「透明化」就是從任何角度都看得見「真相」、從任何方向都聽得到「真話」,這會帶來並強化信任感。信任感是銷售成交的關鍵。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我們無需「為賦新詞強說愁」,就用不切實際的詞藻包裝產品或服務來遊說客戶,期望成交。這樣不透明的行銷方式,反而讓人反感。

有些人為了掩蓋產品或服務的缺點,或目前還沒補齊、到位的東西,跟客戶講了與事實不符的話,事後被發現,肯定削掉彼此的信任感,再要挽回,恐怕無力回天!

其實,不止做生意買賣,做人(經營人際關係)也是如此!誠信正直是長久經營事業的根本。誠實為上策(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

#透明 #真話 #真相 #成交細節 #賺錢 #誠信正直
#好康分享: 今晚八點你可以到網上體驗 WEILY YEH 老師「真誠推薦一門生意」的完整過程。點我報名
#WEILY YEH 老師是《從零開始打造網路新事業的七大步驟》的作者。

發佈留言